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3-20 第15  
 
  HBase在搜狐内容推荐引擎系统中的应用  
Facebook放弃Cassandra之后,对HBase 0.89版本进行了大量稳定性优化,使它真正成为一个工业级可靠的结构化数据存储检索系统。Facebook的Puma、Titan、ODS时间序列监控系统都使用HBase作为后端数据存储系统。本文将阐述HBase在搜狐内容推荐引擎系统中的应用,并简单介绍为了使HBase满足应用需求,对HBase进行的定制化开发工作。
 
  大数据实战:站在JMP分析平台上的FIT足迹识别技术  
本文将与WildTrack动物保护组织创始人和JMP软件大中华区总经理严雪林共同探讨:FIT足迹识别技术的研发历程,技术困难和实现路径,为何没有选择R语言,未来在国内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应用等话题。
 
  Google受困邮件挖掘丑闻,企图抹掉庭审记录  
Google已经承认利用教育领域应用从世界各地数百万学生的邮件中收集数据。法律规定不允许扫描私人信件,而Google无疑是明知故犯,而现在它寄希望于封锁庭审的一些详细信息,以所谓的“安全考虑”,企图抹掉有关记录。
 
  加入Cassandra,OpenStack发力DBaaS生态圈  
Cassandra是一套开源分布式NoSQL数据库系统,最初由Facebook开发,并在2008年7月正式开源。此后,由于Cassandra良好的可扩展性,受到IBM、Twitter和Rackspace等大型公司的支持,成为了一种流行的分布式结构化数据存储方案。下面且看Mirantis的Denis Makogon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报道。
 
  集成GemFire,Hadoop生态圈的又一把火  
在开源技术以及母公司的强力支持下,Pivotal很快成长为大数据领域的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近日,Pivotal发布了Pivotal HD 2.0,该新版本集成了Hadoop 2.2、内存数据库GemFire等多项技术,可谓融合众家之长。
 

  最新公告  
 
  · 超越Hadoop:首届中国Spark技术峰会即将举行,国内外顶级专家4月19日齐聚北京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