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3-25 第56  
 
  构建高可用和弹性伸缩的KV存储系统  
存储系统的可用性和容量大小问题是产品运营中很重要的两个问题,吴斌炜在本文提出了一种构建高可用和自动弹性伸缩的KV存储系统的方法。该系统以内存作为主要存储介质,兼容Memcached和Redis常用协议,拥有超高读写性能、高可用性,能自动容错和恢复,具备负载均衡、自动弹性伸缩等特性。
 
  深入浅出,以咖啡店为例演示Web应用程序扩展  
拥有海量用户确实是件值得期待的事情,因为在这个时代用户的数量直接与应用的价值挂钩,然而设计支撑用户的应用却并不简单。为大家分享Vistaprint Web平台组Sriram Devadas的博文,从咖啡店管理看Web应用扩展。
 
  加入Cassandra,OpenStack发力DBaaS生态圈  
Cassandra是一套开源分布式NoSQL数据库系统,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分布式结构化数据存储方案,OpenStack DBaaS现在支持Cassandra数据库,而且Cassandra数据库服务已经成为OpenStack数据库云服务的一部分。
 
  5美分/GB的开源存储系统  
Storage Pod第一版始于09年,最开始成本是7867美元/67TB。4年后,该开源存储架构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容量提升近3倍,成本却只有9305美元。本文将带你了解新版本特性及这家廉价云存储服务商前阶段导演的“希捷门”。
 
  美的+阿里,“云端”战略第一把火是智慧家居  
美的的智能空调,App是关键。而其后台,却是阿里云。已经成功支持余额宝切入金融之后,阿里云能否通过双赢再次“顺利”切入制造业?这场邀请了数百家媒体的发布会“美的阿里巴巴的云端战略”值得关注与品味。
 
  · 【PPT分享】中国云计算大会PPT集萃(三):核心架构及应用实践
  · 【PPT分享】中国云计算大会PPT集萃(四):数据安全与实际应用挑战

  最新活动  
 
  · 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 2014中国Spark技术峰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