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3-26 第61  
 
  · 又见真人CS:13th Lab推出移动FPS对战平台
  · 前瞻、教育、创业:Maker Faire演讲嘉宾揭晓
  · 百度Clouda:可依赖的实时JavaScript开发框架
  · 大姨吗携手睿仁医疗 推智能体温贴Raiing
 
  《全球移动开发者经济调查报告》——Q1 2014,Vision Mobile  
该报告是基于7000多名全球移动开发者的调查,针对移动开发关键因素、开发平台选择、收益模型分析及如何挑选开发工具进行了深度分析。若想具体了解,可点击标题,填写注册信息,我们审核后会将该资料发送到您的邮箱。
 
  虚拟现实,正在改变什么?  
在最近的GDC上,虚拟现实这一技术又被推至了潮流前端。不过对于虚拟现实,它最大的用途并不仅仅是游戏娱乐,更多的是在实际上的应用,无论是军事、医学、建筑、工业仿真、考古、文化教育、农业还是计算机技术,都有它的身影。也许虚拟现实正在改变我们的世界。
 
  《近匠》聚合CEO左磊:基础数据免费,API开放  
聚合数据平台是新科兰德公司旗下,国内领先的移动数据服务商。其CEO左磊表示,做这样一个开放的全网数据平台有两个目的:一是可以解决大部分开发者无法解决的技术问题;二是开发者可以使用聚合数据提供的电商SDK、比价SDK 、条码SDK进行APP、软件或者网页开发,实现双方共赢。
 
  付费授权、开放源码,全新虚幻引擎4正式发布!  
在GDC 2014上,Epic Games正式发布了其全新的虚幻引擎4。UE4是基于DirectX 11,拥有新的材料流水线、蓝图视觉化脚本、直观蓝图调试、内容浏览器、人物动画、Matinee影院级工具集、后期处理效果等等一系列全新特性。除此之外,UE4将采用新的授权模式,开发者每月只需支付19美元的订阅费,就可以完全体验UE4。
 
  IDC技术评估报告:HTML5与原生应用之争将长存  
数据分析公司IDC发布最新的HTML5技术评估报告。报告指出,对于HTML5而言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虽然HTML5受到了Apple以及微软等巨头公司的强力支持,不过相比iOS和Android等主流移动平台,HTML5若想成为真正的移动应用开发和目标平台,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取代Google Maps?苹果大幅优化Apple Maps用户体验  
Apple与Google之间的死磕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只是如今又多了一项:Maps。在继之前的一系列改善后,Apple又在其Mac和iOS地图应用中新增了三个城市的3D Flyover支持。而且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先后收购的15家公司,有三分之一与地图服务有关,足见苹果对于提升Apple Maps用户体验和取代Google Maps的决心。
 
  PhoneGap项目开发交流会  
时间:2014年03月15日 地点:上海
 
  · 探寻绝密武器——移动跨平台开发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