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4-03 第16  
 
  全球十大电信巨头的大数据玩法  
大数据时代,掌握海量数据无疑将使自己占得先机,对于电信运营商来说,更是如此。通过深度挖掘这些数据,它们正试图打造全新的商业生态圈,实现新的业绩增长点,实现从电信网络运营商到信息运营商的转变。本文将从全球十大电信运营商的角度分析它们是如何利用大数据的,从中或许可以给你一点启示。
 
  革命Hadoop,Spark带来百亿市场价值  
网易高级研究员王健宗认为,对比经过5年以上发展的Hadoop,Spark这个Apache顶级项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然而当你看到一些教授放弃了公职,一些博士中断了学业,你就会相信百亿市场价值并非虚言。毋庸置疑,Hadoop的代替者已然出现。
 
  Hadoop导航:版本、生态圈及MapReduce模型  
经过数年发展,Hadoop已成为通用的海量数据处理平台。然而打开Hadoop版本发布页,版本号让人眼花缭乱。对于初学者究竟该如何选择?MapReduce的工作模型又是什么样的?本文将为你解读。
 
  Hadoop领域的鼎立三足  
它们是一些初创公司,致力于打造更好的Hadoop企业版。同时,它们也致力于Hadoop开源社区的回馈,这里我们将走进Hadoop领域的3大知名初创公司——Cloudera、Hortonworks及MapR。
 
  地下数据交易网站Rescator被黑  
Rescator是一家从事数据地下交易的网站,曾公布多家公司的被盗数据,包括Target公司失窃的数据。近日,Rescator的两个站点遭到破坏,疑似Target公司的报复。
 

  最新公告  
 
  · 首届中国Spark技术峰会:超越Hadoop,国内外顶级专家4月19日齐聚北京
  · CSDN在线培训:OpenStack企业应用之路浅析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