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4-01 第57  
 
  Ceph浅析:概况与设计思想  
Ceph已成为OpenStack最通用的存储之一,本文作者拥有海量存储领域工作经验,他基于现有资料文档的学习思考,对Ceph进行了介绍与分析。文章内容大致涵盖Ceph的产生背景、设计思想、技术实现、主要特点、与OpenStack的联系、与Swift的比较等等。
 
  光网络SDN化的四大驱动力及两条路径  
光网络引入SDN技术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控制与传送解耦,采用集中控制策略,简化现有光网络复杂和私有的控制管理协议,通过开放网络和应用层接口,提供网络的可编程能力。本文介绍了光网络SDN化的四大驱动力,以及光网络SDN化的两条路径。
 
  智能可视化平台:DCOS之数据中心抽象  
企业级数据中心的发展趋势是具备高度的灵活性和适应性,比如能根据外部需求做出快速变化。抽象数据中心是一个新兴领域,在这里所有的物理和逻辑组件被抽象和插入到一个强大的管理层,其强大的管理层管理着所有资源,而且可以随时随地加以控制。
 
  把黑匣子送上“云”,失联困境能否不再  
马航MH370失联事件期间,一些专家建议利用现在的无线宽带和云计算技术,实现飞行航班数据及时传送到云端,以便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尽早定位并采取相应措施,但是也有一些专家认为,这可能涉及的成本过高以及乘客的隐私等问题。
 
  Sahara顺利毕业,将加速OpenStack与Hadoop的融合  
由Hortonworks、Mirantis、RedHat联合发起的开源项目Sahara,3月19日正式从OpenStack孵化项目毕业,该项目旨在为OpenStack用户提供一种简单、快捷地部署以及管理Hadoop集群的方案,推动OpenStack云平台和Hadoop的整合。
 
  · 【PPT分享】Billy Cox:云计算数据中心架构设计
  · 【PPT分享】网络系统安全:信息安全与威胁分析

  最新活动  
 
  · 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 PowerLinux服务器免费体验,还有大奖等你拿!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