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4-03 第17  
 
  切勿妄谈Hadoop,以及4个数据管道打造实践  
时至今日,大数据这个概念已充斥了整个IT界,各种“搭载”了大数据技术的产品,各种用于处理大数据工具更如雨后的春笋触目皆是。同时,如果某个产品还没抱上大数据的大腿,如果某个机构还没捣鼓过基于Hadoop、Spark、Impala、Storm等高大上的工具,更会予以过时黄花的评价。然而,你的数据量真的需要使用Hadoop这样工具吗?你业务处理的数据类型真的需要大数据技术来支撑吗?
 
  淘宝明风:基于Graphx的图计算实践分享  
面对淘宝的海量用户以及如何基于亿级别的用户和十亿级别的关系链进行高效的关系构建,社区发现和属性传播,一个高效强大的分布式图计算引擎必不可少。初出茅庐的Graphx是否能够担当如此重任,在Spark一栈式数据解决方案的蓝图中,胜任至关重要的图计算一角?开发时如何提升性能?计算的结果如何高效应用?本演讲将带给你满意的答案。
 
  Intel强势入驻,Cloudera新一轮融资总额已达9亿美元  
企业级大数据供应商Cloudera宣布该公司刚刚完成一笔9亿美元的融资,这个金额包括了这个月 19日收获了1.6亿美元(T. Powe Price 领投、Google Ventures 等跟投的1.6亿美元),以及近日刚刚确认从Intel手中取得的7.4亿美元融资,芯片巨头则获得了大数据先锋18%的股票。
 
  不看不知道:六个超大规模Hadoop部署案例  
近年来,大数据分析很受欢迎,现有的数据挖掘和分析技术往往不能完美胜任大数据的处理任务,虽然搭建Hadoop集群,不能完美解决所有问题,但是Hadoop集群最大的优点就是它非常适合处理分布广泛且非结构化的大数据。本文从六个超大规模Hadoop部署的实际案例出发,为我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或组织在实际部署Hadoop过程中是如何做的。
 

  最新公告  
 
  · 【5月20日】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精英高管聚首,云实践干货分享
  · 【4月19日】首届中国Spark技术峰会:超越Hadoop,国内外顶级专家齐聚北京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