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4-09 第63  
 
  · 《近匠》系列沙龙之探寻绝密武器:移动跨平台开发
  · Unite China 2014课程解析:行业解决方案专场免费开放
  · Intel在深圳建立智能设备创新中心 将投入1亿美元
  · 英特尔与腾讯创立游戏创新实验室 推进RealSense技术
  · 东软发布首款英特尔架构企业级移动终端解决方案
  · 告别丑陋banner条,InMobi联合开发者尝试原生广告
  · 2014深圳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次日要点汇总
 
  最火HTML5 JavaScript游戏引擎:国外篇(一)  
一个好的游戏引擎,能够大大简化游戏的开发实现。现在,各种引擎在不断的复杂和细化,同时也在不断地解放游戏开发者的创造力。在移动Web游戏开发过程中,有一些最受欢迎的HTML5 JavaScript游戏引擎,他们各有各的特色,拥有着非常丰富的组件和实现,绝对是开发者事半功倍的最佳拍档。
 
  《近匠》小旭音乐:游戏音乐金牌匠人的练级之路  
都说无剧情不游戏,但是一款成功的游戏还应该有着完美的配乐。从《诛仙》、《天龙八部》再到《QQ三国》和《我叫MT》等,这些游戏中耳熟能详的音乐都有游戏金牌匠人卢小旭的参与。卢小旭,作为水木年华的制作人,顺利转型,并在游戏音乐的世界里闯出了一番天地。
 
  直击Maker Faire,将精彩“一网打尽”!  
4月6日,国内规模最大的创客盛宴“2014深圳Maker Faire”在深圳蛇口南海意库正式开幕。“全民参与,共同创造”是对本届Maker Faire最好的诠释,爱好者、资深大牛、儿童、学生、厂商,在这两天中共同携手,将创客圈新酷、创意、惊喜的理念发挥到极致,内容更是精彩纷呈。
 
  大神云集 大型创客聚会2014深圳Maker Faire盛大开幕  
本届Maker Faire上,除了有来自世界各地创客团队的最新最酷的硬件产品外,在主题演讲上,还有着MAKE创始人Dale Dougherty、前《连线》主编Chris Anderson、Andruino联合创始人Tom Igoe、Intel首席科学家Randolph Wang等创客运动前驱分享的宝贵经验、创意想法和远见卓识。
 
  关于微软开源WinJS,开发者必须知道的5件事  
WinJS是一套JavaScript工具包,用于辅助开发者创建HTML/CSS/JS应用,尤其是网页、Android和iOS平台上的Windows应用。如今,微软在Build大会上将WinJS开源,因此开发者可以在使用它的同时,在GitHub上支持这个项目。
 
  绝对的超现实!Jaunt打造360°全景VR电影  
当虚拟现实技术被各大巨头公司带入到社交和游戏领域时,美国的科技创业公司Jaunt却将其带入了实景电影领域。其开发了一款全能工具包,是一个强大的3D摄像机。任何人都可以用它对现实生活的片段,进行360°的3D影音记录,且所记录的内容可以在Oculus或索尼Morpheus等虚拟现实平台观看。
 
  免费游戏开发经验谈:第一印象很重要  
一款免费游戏是否能够拥有众多的玩家,靠的并不仅仅是游戏的功能,还有一个要点就是,要给玩家留有一个好的第一印象,只有这样,玩家才有心思继续操作下去。所以,若想降低客户流失率,就要学会如何打造游戏的初印象。
 
  iOS走向开放:苹果新推iAd Workbench广告服务  
近日,苹果面向所有Apple ID用户开放了其最新推出的移动广告制作与管理工具iAd Workbench。通过iAd Workbench,用户可以自定义广告盈利模式,只需几个步骤,即可完成广告活动的创建,并进行设置预算、追踪优化等一系列操作。
 
  探寻绝密武器——移动跨平台开发  
时间:2014年03月28日 地点:北京中关村创新工场
 
  · 2014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
  · [Xamarin 4月培训季]C#开发iOS、Android应用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