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4-09 第18  
 
  Manhattan——Twitter实时分布式数据库揭秘  
能够轻松应对14.3万TPS的峰值,Twitter的系统架构着实令人称道,更难能可贵的是,Twitter一直追求着面向服务的特性,将各个服务组件的使用者视为“客户”,本文将揭秘Twitter自主研发的数据库——Manhattan。
 
  Hadoop集群环境下网络架构的设计与优化  
大多数的大数据供应商研究重点都是架构、逻辑、算法等,很多都忽略了网络环节的优化,思科公司针对Hadoop集群环境下的网络环境进行了一个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一个有弹性的网络对Hadoop集群非常重要,本文将总结其中的经验。
 
  Redis大冒险:如何跳出SQL这个坑  
随着数据体积的激增,MySQL+Memcache已满足不了大型互联网类应用的需求,许多机构也纷纷选择Redis作为其架构上的补充,然而Redis的使用门槛并不低,比如不支持SQL等,本文为大家分享Redis的使用全攻略。
 
  从火种到核心,浅析Hadoop大数据用户的演变  
Hadoop是一个能够让用户轻松架构和使用的分布式计算平台。不同用户在Hadoop上开发和运行处理海量数据的应用程序,为了让一切正常运转,这些应用要么被迫协同工作,要么干脆隔离,接下来我们为你解析其中有何不同。
 
  搭建高可用的MongoDB集群:MongoDB的配置与副本集  
近年来,NoSQL数据库已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更成为了许多机构追求性能的第一选择,而在这些技术堆栈中,MongoDB无疑是人气最高的一个,本文将分享高可用MongoDB集群的搭建,主要关注MongoDB的配置与副本集。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