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4-15 第59  
 
  华为章宇:如何学习开源项目及Ceph的浅析  
学习各种开源项目已经成为许多开发者不可回避的工作内容,然而开源技术的学习和采用确实存在着一定门槛,对于类似OpenStack的大型开源项目,开发者该如何着手?章宇在文章中分享了开源项目如何学习以及其学习Ceph的总结。
 
  云计算战争:OpenStack vs. VMware  
在云计算领域,OpenStack和VMware是两位重量级玩家,VMware在功能和架构上稍微领先,但是OpenStack在用例和价值上却占得上风,文章从二者的设计、功能、用例、价值四个方面全面作出比较,最后到底谁是胜者呢?
 
  Google揭露“仙女座”虚拟网络,及分散和集中架构之辩  
在软件体系结构上,分散和集中的使用一直存在着争议。同时,随着网络带宽、硬件成本、内存的容量变大,分散式似乎大有可为。近日,Google披露了其Andromeda虚拟化网络,该网络沿用了Google近年来的架构风格——集中控制的分布式架构。
 
  CloudFoundry架构优化:NATS集群化方案  
NATS是由Cloud Foundry开发的一个基于事件驱动的、轻量级的消息系统,但NATS服务器的集群版本被反映不够稳定,未在生产环境中使用。京东云擎架构师强娃对开源PaaS框架CF进行了优化,大大减小了NATS单节点的风险问题。
 
  【走近院士】杨学军:E级计算面临的挑战与思考  
从世界超算排行榜上可以看到,全球的高性能计算的发展非常之迅猛,E级计算已经成为超级计算机领域的下一发展目标,而大规模应用也表现出了对E级计算能力的强烈需求。本文中杨学军院士认为E级计算的挑战正面临五个挑战。
 
  · 【PPT分享】盛科张卫峰:深入浅出SDN
  · 【PPT分享】梁堰波:SQL on Hadoop

  最新活动  
 
  · 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 OpenStack企业实践技术培训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