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4-16 第64  
 
  · 《近匠》棱镜:手游渠道SDK平台的技术历程
  · 2014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倒计时 干货内容日程汇总
  · 前《连线》主编Chris Anderson:创客就要DIT
  · 开发者盛宴 2014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盛大开幕
  · 创客天下——《Make》及Maker Faire创办人Dale Dougherty专访
  · UC多屏战略 推出电脑版和电视版浏览器
  · “颠覆医疗” 时云医疗推三款硬件产品
 
  2014移动开发者必备的十大应用测试工具  
在移动应用开发过程中,有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就是测试。如何把握好这一环节,最关键的就是要拥有一款好的测试工具。一款好的测试工具不仅能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还能极大地降低开发者所需花费的时间以及精力。
 
  《近匠》HBuilder:如何用JS调用几十万原生API?  
HBuilder是DCloud开发的一套Web开发IDE,它通过完整的语法提示和代码输入法、代码块等,大幅提升HTML、JS、CSS的开发效率。而其中JS调用原生API的最大优点就是,大大强化了HTML5的能力,突破了浏览器的限制,原生有几十万API,数量远多于HTML5。
 
  《近匠》aGlass团队:透析眼控技术的价值  
七鑫易维是一支由15人组成的团队,从2009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眼控技术。而aGlass是其进入可穿戴市场的第一款产品,他们表示,他们做出了全球第一个良好体验眼控智能眼镜的方案,一次校准后,眼镜的摘戴,晃动对眼控均无影响。
 
  Bug都补好了?Google发布Android 4.4.3更新  
Google近日发布代号为KTU48F的Android 4.4.3更新,此次的更新在界面上并没有发生变化,只是修复了4.4.2中存在的大部分问题。其主要更新包括数据连接、MMS、相机、WakeLock、未接来电LED提醒、WiFi、USB调试等,除此之外,之前被曝光的Bug也得到了修复。
 
  Supercell下一城:《海岛奇兵》续写芬兰手游传奇  
Supercell推出新作《海岛奇兵》不久,便飞升至iOS最畅销应用TOP1。作为行业领头羊有着很多好处,深厚的玩家基础、各家应用程序商店老板的信任、随心所欲的营销。不过也不能掉以轻心,若《海岛奇兵》过早被挤出前十名的话,对于Supercell来说,也是一个警报。
 
  DHTMLX Touch:开源的HTML5和JavaScript框架  
DHTMLX Touch是一款免费开源的JavaScript框架,基于HTML5,用于构建移动Web应用。它不只是一组UI小工具,而是一个完整的框架,可以构建出引人注目,并且能够在Android、iOS等其他移动平台上运行流畅的移动Web应用。
 
  微软被传收购Xamarin 强势推进移动新战略  
在2014Build开发者大会上,C#之父Anders Hejlsberg重点介绍了Xamarin,一款能用C#高效开发出iOS、Android 与Windows的工具。美国科技媒体CRN曾爆出微软将收购Xamarin并且谈判已经到了最终阶段。此次大会的专门介绍环节更让收购传闻的真实度加上了法码。
 
  littleBits新推Cloud Module,普通人也能DIY智能硬件  
来自纽约的开源硬件初创公司littleBits新推出了一款名为Cloud Module的,用于制作可联网电子装置的模块化组件,让制作属于自己的Nest智能恒温器不再是梦想。littleBits以推出可供用户自由组装电子装置的元件而闻名遐迩,堪称“当代的电子版乐高积木”。
 
  [专题]2014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  
结束时间:2014年04月13日 - 2014年04月14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 [Xamarin 4月培训季]C#开发iOS、Android应用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