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4-17 第19  
 
  腾讯大数据平台的秘密  
在腾讯首次对外开放的“商业智能日”上,通过腾讯大数据技术团队的内部分享,我们将解了其数据究竟有多大,以及背后使用的技术。
 
  MapR完整支持Spark  
Hadoop先锋MapR日前宣布了对Spark的支持,有别于Cloudera力挺自家的SQL-on-Hadoop项目Impala,MapR的支持将更加彻底,囊括了Shark等整个Spark技术堆栈。
 
  迭代不等于学习,聚类分析也不等于机器学习  
不要以为很多具有“学习”能力的机器是真正的人工智能,因为你无法看到其中的算法实现,也许它只是简单的迭代。真正的机器学习,不仅是存储信息这么简单,还应该具有理解、演绎、归纳和类比的能力。Bill Franks是Teradata的首席分析官,他将阐述什么叫“机器学习”。
 
  大数据处理分析的六大工具  
面对庞大而复杂的数据,选择一个合适的处理工具显得很有必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个好的工具不仅可以使我们的工作事半功倍,也可以让我们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云计算时代,挖掘大数据价值,及时调整战略方向。本文为你总结了大数据处理分析的六大工具。
 
  Java线程池管理及分布式Hadoop调度框架搭建  
多线程是程序员面试时常会面对的问题,对多线程概念的掌握和理解水平,也常被用来衡量一个人的编程实力。普通的多线程编程已不容易,当多线程碰到“大象”又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本文将分享上海创行科技技术总监严澜的文章——Java线程池管理及分布式Hadoop调度框架搭建。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