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4-22 第60  
 
  阿里云:从攻到防,深入浅出DDoS  
从2013年3月的300Gbps到2014年2月的400Gbps,DDoS攻击以惊人的速度进入200-400Gbps时代。这里我们不妨看看阿里云的分享,如何在保证服务平稳运行的同时,还能轻松应对每月数千起DDoS攻击。
 
  OpenStack新版本:新增近350个功能,修复Bug超2900个  
美国时间4月17日,OpenStack Icehouse版本正式发布,这是OpenStack开源云计算项目的第9个版本。在新版本中,新增了接近350个功能,修复超过2900个bug,同时社区更加关注如何提高OpenStack的成熟度与稳定性。
 
  亚马逊AWS需解决的五项问题  
AWS虽然在公有云领域独领风骚,但是这么多年来,根据客户的反馈,AWS也存在很多问题亟待解决,作者总结了亚马逊EC2的五个问题,当然可能还不完全,但是相信会对云计算领域的玩家有借鉴意义。
 
  摩尔定律让位于贝索斯定律  
计算未来发展的趋势必然是以更低的成本获取更多的计算能力,Gigaom的Greg O'Connor以亚马逊CEO贝索斯名字命名,预测在云的发展过程中,单位计算能力的价格大约每隔3年会降低50%。本文以事实数据证明了这一预测。
 
  InPaaS:新一代云计算应用平台  
本文作者鲁为民博士在美国有多年工作经验,他认为当前PaaS的定义过于狭隘,提出了一个新的概念InPaaS,这个新一代的云应用平台应该整合目前包括PaaS和IaaS在内的多种技术,同时支持云服务的不同部署方式。
 
  · 【PPT分享】亚马逊AWS 首席云技术顾问方国伟:AWS入门介绍
  · 【PPT分享】Spark Contributor陈超:深入浅出Spark
  · 【活动日历】IBM总部技术专家带您体验全新一代Power真机实践

  最新活动  
 
  · 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 OpenStack企业实践技术培训
  · Hadoop应用实战技术培训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