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4-23 第65  
 
  · Snapdragon LLVM编译器全新升级 支持骁龙64位处理器
  · Google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与中国大学生畅谈科技与创新
  · 《Make》创始人Dale Dougherty:全民创客
  · Arduino联合创始人Tom Igoe:创客,因何而创
  · 想改变世界,先改变自己——知名Hacker、发明家Mitch Altman专访
 
  最火HTML5 JavaScript游戏引擎:国外篇(二)  
在各种2D小游戏逆袭的今天,用HTML5和JavaScript进行游戏开发成为了一大潮流。而HTML5和JavaScript游戏引擎也逐渐走向了成熟,在追求原生体验的同时,也深逐精致细腻狂炫酷拽。继系列文章第一篇之后,我们继续介绍来自国外,广受开发者欢迎的HTML5和JavaScript游戏引擎。
 
  《近匠》iHealth,健康大数据助力硬件“破壳”  
iHealth是九安医疗推出的血压测量产品,通过与手机的连接,对血压、血氧等数据进行检测和管理。九安医疗的创始人刘毅表示,移动互联时代各个行业的变革已成必然,但还需大家继续摸索。目前,虽然看到了健康大数据的多种可能,但只是明确了以智能硬件作为入口的短期路径而已。
 
  《近匠》AppCan:打造成云生态的移动PaaS平台  
正益无线的跨平台移动开发工具AppCan解决的最关键的问题是,帮助互联网的开发者快速进入到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的领域。其CEO王国春表示,未来,AppCan要打造的是移动应用开发生态圈,提供一个完整的移动应用开发生态系统。
 
  Qt Creator 3.1.0发布,全面支持iOS、Android、WP  
近日,跨平台集成开发环境Qt Creator 3.1.0正式发布。全新的Qt Creator 3.1.0,实现了对于iOS的完全支持,新增WinRT、Beautifier等插件,废弃了无Python接口的GDB调试支持,集成了基于Clang的C/C++代码模块,并对Android支持做出了调整。
 
  RestKit:iOS开发必备,告别众多无聊代码  
RestKit是一款专为iOS设计的Objective-C框架,旨在与RESTful web服务的交互变得更简单快速。它基于强大的对象映射系统,并且结合了一个干净、简单的HTTP请求/响应API,大大减少了开发人员开发过程中所需的代码量。
 
  10款高效简化移动开发过程的工具  
移动应用开发工具的更新换代,让开发者可以直接通过浏览器就能创建移动主题和应用,快速而又简单。而这些工具的主要特色就是,无需编写大量代码或是无需编码,它们除了让经验丰富地开发人员更快速地构造原型外,也降低了新手进入移动应用开发的壁垒。
 
  Intel首席科学家Randolph Wang:详解Edison  
在今年Shenzhen Maker Faire的主题演讲上,Intel首席科学家 Randolph Wang详细介绍了只有SD卡大小,功耗低,但功能却十分强大的mini PC Edison从无到有的整个过程,以及它背后的技术原理,和那些因Edison而触发的奇思妙想和创意作品。
 
  [专题]2014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  
结束时间:2014年04月13日 - 2014年04月14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 [Xamarin公开培训]C#开发iOS、Android应用,快速上手!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