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4-29 第66  
 
  · 埃森哲:智能电视潮流,势不可挡
  · Atmel CMO Sander Arts眼中的创客运动
  · Unity“三巨头”:全心全意为开发者服务
 
  【五】直接拿来用!Facebook移动开源项目大合集  
移动开发生态圈日益成熟,基础的开源组件也越来越丰富,而Facebook不仅取之开源,更不断地开源其内部项目,将成果反馈给开源社区,与开发者共享。回首多年来,Facebook在移动开发方面所推出的众多开源项目,极大的简化了开发者的应用开发任务。
 
  【一】《近匠》Smart Wallit,钱包找不到了?给它“打个电话”吧  
Smart Wallit智能钱夹是一个基于蓝牙4.0的钱包配件,采用蓝牙4.0无线技术,在软硬结合的方式下,让用户钱包和手机连接起来,并能实现双向通讯,不用纠结寻找钱包或手机的问题。其在众筹平台Kickstrater上发布仅两个月,就获得了7万6千美元募资。目前,这款产品已开始量产。
 
  【快】开发汽车应用之前,你必须了解的7件事  
2013年底,汽车制造商中出现一股强大的浪潮,就是关于汽车应用的开发。针对这一点,他们展开了大规模的攻势,向开发者开放以获得更多的应用,让自己能够在这一领域占一席之地。不过对于广大的开发者来说,进入汽车应用领域之前,不能只凭一腔热血,还要知道有哪些事情是必须要注意的。
 
  【乐】必须Mark!最佳HTML5应用开发工具推荐  
HTML5自诞生以来,作为新一代的Web标准,越来越受开发人员及设计师的欢迎。其强大的兼容性,一次开发,到处使用,大大减少了跨平台开发人员的数量及成本。特别在如今日新月异的移动时代,HTML5的才能更加得以体现。
 
  【么】全球移动广告现状报告:哪种平台、应用最赚钱?  
近日,著名移动广告平台Opera Mediaworks发布了2014年第一季度的移动广告现状报告。报告指出,在继上一季度成为全球第一大移动平台之后,Android毫无悬念地成为了使用最为广泛的智能设备系统。但说到那个平台最赚钱?则非iOS莫属。
 
  【么】开发中的“软”与“硬”:高画质移动游戏开发之道  
在今年的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上,高通半导体事业部资深经理刘晓光从软硬件两个层面分享了移动游戏开发之道。其表示,游戏的效果不仅与游戏引擎的渲染相关,与硬件优化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一款基于芯片优化的移动游戏界面,甚至可以堪比视频游戏的视觉效果。
 
  【哒】3D打印狂潮:可检测皮肤疾病的低价手机显微镜  
近日,来自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的研究人员用3D打印技术成功研制了一款可以安装到智能手机上,检测皮肤疾病的显微镜,据悉,该款透镜附件造价仅为1英镑,却能达到300英镑的临床显微镜效果。除此之外,这一技术还可应用于农业、生物、教学等领域。
 
  [专题]2014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  
结束时间:2014年04月13日 - 2014年04月14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 [Xamarin公开培训]C#开发iOS、Android应用,快速上手!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