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5-06 第62  
 
  以史为镜,剖析PaaS大迷局  
对比SaaS和IaaS,PaaS在市场份额和提升速度上都显得不愠不火,甚至有人认为pure-PaaS将最终消亡或成为IaaS/SaaS的一个功能。PaaS未来究竟如何,这里通过对PaaS过去和现在的分析,一起展望其未来。
 
  百度、腾讯齐聚,微软、AWS纷杳,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首批议题揭露  
“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5月20-23日在北京国会召开,首日为Hadoop与OpenStack企业级进阶培训;次日为全体大会;第三天早上为全体大会,下午则开启本届的各大专题论坛;最后一日将结束所有的专题论坛。作为业内顶级的计算盛会,本次会议特设置了六大技术论坛与六大应用论坛。
 
  陈沙克:Openstack Horizon Icehouse Blueprint简介  
随着4月17日OpenStack I版本发布,Horizon项目的所有Blueprint都已发布。对于Horizon来说,Icehouse完成了约70%的工作量,相信在所有工作完成后,下个版本将非常值得期待。通过陈沙克的博文,我们来看看Icehouse版本的亮点。
 
  继Google和Facebook之后,Amazon也开始涉及芯片设计  
随着数据中心规模愈来愈大,各大互联网巨头在增加性能的同时,还不得不绞尽脑汁来降低基础设施的硬件成本。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也正在设计自己的服务器芯片。据其招聘职位列表和LinkedIn上的最新内容,亚马逊很可能为这些芯片采用了ARM架构。
 
  为什么用户体验和生态系统决定云公司的成败  
凡在云计算领域取得成功的公司,在用户体验和生态系统构建方面也都是其他云厂商无法企及的,James Urquhart分享了这样的想法,同时,他还以AWS和Cloud Foundry等云计算领域的成功者来证明其假设。
 
  · 【PPT分享】云计算大数据案例分享
  · 【PPT分享】白小勇:PaaS平台在企业IT中的应用

  最新活动  
 
  · 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 OpenStack企业实践技术培训
  · Hadoop应用实战技术培训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