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04-17 第20  
 
  酷6 CTO 陆坚:请先信任你的程序员  
2013年4月1日,酷6传媒高调宣布,任命陆坚担任酷6网首席技术官。陆坚拥有美国常青藤盟校之一达特茅斯大学工学博士学位,并在其计算机系和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图像处理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因此在酷6,很多人都称他——陆博。

在海外工作多年,在苹果有着8年工作经历的陆坚,对于酷6这样一个在纳斯达克的上市公司而言,自然是非常重要的。对于管理技术工程团队,特别是新招聘的程序员,有这样一个哲学命题:信任是怎么来的?有人说:我给了你这个信任!而有人说:这信任你是赢得的。国外都会先给信任,而国内一般都是先用严苛的考勤制度考察。对此,陆坚又是怎么看的?
 
  · 移动周报:百万年薪、微信疑云,老罗小马本周很忙
  · AppGratis CEO现身说法:应用被苹果儆杀始末
  · 黑客用智能手机劫持和控制民航飞机
  · 苹果秘密测试iOS 7与iPhone 6 或将6月发布
  · “Animory”开发者分享HTML5游戏开发经验
  · 基于C++和Lua的移动游戏引擎Leadwerks 3发布
  · 微信回应信令争议 将启动2.5G网络优化计划
  · Appflood SDK:连接中国与海外App流量交互平台
  · 勇于分享 GMGC创新推出免费商务对接平台
 
  曾经的IT神童,现在在忙什么?  
曾经的IT神童,现在在忙什么? 11岁开始编程,15岁时做的产品Menewsha以六位数的价格售出,16岁开始做天使投资,18岁开发游戏并获得安德雷森投资,如今,时过境迁,曾被称为神童的Josh Buckley又在忙些什么?

以Rovio为努力的方向,希望能够将MinoMionsters打造成另一个Rovio甚至迪士尼,“打造全球最大的儿童品牌之一”,Buckley少年得志,野心也极大,无论最后他的梦想是否能够照进现实,其丰富多姿的创业、投资经历都值得我们好好欣赏。
 
  黑客怒了:政府花930万美金仅做一款App  
日前,墨西哥最受欢迎的报纸报道称,墨西哥众议院宣布政府将投入930万美元开发一款移动App,以对议案、环境、发言及媒体分析等议会进展进行监控,如此大手笔随即引发众怒,民众普遍认为政府这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

为了阻止这项耗资足以进行77次《愤怒的小鸟》开发的项目,墨西哥Codeando México背后的开发团队举行#app115挑战赛,汇聚全国黑客智慧以9300美元的奖金设置来进行相关App的开发,以此来阻止政府的腐败行为,事实证明,他们的确成功了。
 
  招聘移动开发,老板必问的10个问题  
老板要如何做才能聘请到最合适的移动应用开发者?同样的道理,开发者要如何做才能让老板们慧眼识珠?对此,App Empire CEO及Xtreme Labs工程副总裁等诸多业界大牛纷纷支招,从应聘者的App、如何赚钱、特殊功能、各项协议条款等各方面入手,总结出了10个在聘请开发者时最应该问的问题。
 
  Java通向ObjC语言的桥梁:谷歌J2ObjC 0.7新版亮相  
Google近日发布了开源命令行工具J2ObjC的最新版本:J2ObjC 0.7。J2ObjC完全开源,通过它,开发iOS应用只需用Objective-C编写UI部分代码,其余功能均可用Java语言编写实现。

此外,Google还表示,J2ObjC不提供平台独立的UI工具包,未来也不准备提供。iOS UI程序代码仍然需使用Objective-C/Objective-C++进行编写。
 
  Cocos2D配Box2D:逆天小白程序员作iOS游戏  
来自俄罗斯数据分析公司Empatika的Arseniy Vershinin和他的同事Anton、Valentine一起组队参加编程马拉松,此前,他们从未尝试过iOS游戏开发。但从idea思考到应用成功上架App Store,他们却只用了7天的时间。通过使用Cocos2D及Box2D引擎,成功开发出一款名为Slash Slash的多边形切割游戏。

在比赛结束后,Vershinin在Empatika博客上写下了参赛过程与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虽然所开发的应用程序很简单,但其经验却很值得想要进行iOS游戏开发的小白借阅。
 
  英雄组队去打怪!Nimble Quest开发团队访谈  
一款名为“Nimble Quest”的游戏,以英雄组队打怪的方式,华丽丽的释放各种技能,而经典的贪吃蛇玩法更让人感到刺激。就是这样一款跨界的创新游戏,被苹果App Store在各种热榜推荐。究竟是怎样的团队开发了一款如此欢乐的游戏,这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这篇访谈,能让你对其开发团队NimbleBit更加了解。
 
  CocoaChina2013(春季)开发者大会  
结束时间:04月13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 2013年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Unite Asia
  · CMDN CLUB#26期:数字渠道营销主题沙龙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