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5-07 第67  
 
  · 着眼无人驾驶技术 英特尔投资日本ZMP公司
  · 移动云服务UCloud快速扩张 成立北京分公司
  · 精准推送 个推推出2.0产品“Smart Push”
  · 手游云测工具TestBird:测试走入垂直细分领域
  · AppFlood 2014 Q1报告:亚洲和中东市场成为开发者出海首选
  · Cocos2d-x v3.0正式版本发布!优化C++、Lua、JavaScript接口
 
  盘点开发者最喜爱的十大开源Xcode插件  
Xcode IDE拥有着诸如导航、重构、校准等众多非常炫酷的工具,而予以辅助的插件更是Xcode基础上对相关功能进行的改进与扩展。在应用开发过程中,通过开源包管理器Alcatraz对插件进行安装管理,打造最为强大的开发环境,早已成为开发者们的必备功课。
 
  《近匠》英特尔XDK:从开发、测试到部署,一站式HTML5开发工具  
英特尔XDK是可以解决、突破实际瓶颈的HTML5工具之一,它具有从设计、开发、预览、真机实时测试,再到多平台部署的整体研发能力。其开发团队表示,他们推出XDK的主旨就是让HTML5应用开发更简单,且目前保持着每六周一次的更新频率,只愿把真正的好处带给所有的用户。
 
  业界良心:Square开源Viewfinder,25万行代码全公布!  
近日,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在其工程博客上宣布,基于Apache 2.0许可协议,开源了于去年12月初收购的照片管理和共享应用Viewfinder。尽管Square团队并没有为Viewfinder提供技术支持,也没有进行Bug修复,但此举还是给了开发者众多帮助,赢得了满堂喝彩。
 
  最受欢迎的游戏引擎集结号:跨平台篇  
移动应用分类五花八门,面对众多对手,移动游戏杀出重围,成了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基础娱乐活动之一。也因此,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投身移动游戏的开发中。不过,面对多样化的目标平台,要知道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跨平台游戏引擎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移动UI框架Fries:私人定制最Sexy的用户界面  
Fries这款主打Sexy的开源移动UI开发框架自诞生以来,就颇受开发者们青睐。Fries基于MIT许可协议发布,其源代码业已托管到GitHub上。开发者无需任何本地代码,只需使用自己所熟悉的HTML、CSS和JavaScript就可以快速创建出非常Sexy,类似于iOS独有风格的原生Android应用界面。
 
  iOS应用安全开发,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互联时代,安全问题早已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而对于直接运行在手机上的iOS应用,相比运行在服务器的后台服务,更有可能被黑客攻击。因此,要想安全开发iOS应用,就要从网络安全、本地文件和数据安全和源代码安全这三个方面入手进行考量。
 
  开源框架eMobc:XML开发原生移动应用so easy  
eMobc是一个使用XML开发移动应用的开源框架,用于生成Web、移动Web以及移动应用,加快并简化所有流程。支持iOS、Android和HTML5原生平台,可以使用自有平台的语言来开发应用,比如Java、Objective-C、jQuery Mobile、HTML5以及CSS3。
 
  [专题]2014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  
结束时间:2014年04月14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 英特尔在线培训:驱动物联网的新动力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