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5-07 第21  
 
  大数据应用:从百万条推特看谁真正关心比特币  
Gigaom记者Derrick Harris分析了今年二月产生约130万条关于比特币或其创始人Satoshi Nakamoto的推文,他希望从这些信息中了解那些真正对比特币感兴趣的人。且看他的精彩解读。
 
  与英特尔合作,Cloudera将在中国建立业务机构  
通过与英特尔的合作,Cloudera将于今年9月份在华建立业务机构,涵盖直销、专业服务、客户支持、培训以及研发工作等。英特尔大数据部门原有的中国本地市场销售团队,以及工程技术支持团队,将逐步转移到Cloudera,通过这种方式帮助Cloudera快速在中国立足。双方还将联合推出集合了各自优势的新Hadoop发行版。
 
  百度大数据引擎发布  
4月24日,以“大数据引擎驱动未来”为主题的百度技术开放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期间百度推出了首款集基础设施、数据处理和机器学习的大数据引擎,而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亲自出席凸显了百度对这一产品的重视,本文将与Google、Amazon的项目进行对比。
 
  R语言如何发展?商业支持或许可行  
“收集数据只是第一步,分析才是关键”,R语言的发展满足了大数据时代统计编程的需求,然而开源环境下的R语言面临着诸多问题,商业支持或许会给R语言带来更好的发展。Revolution Analytics率先推出了AdviseR,本文将对此进行解读。
 
  Cloudera首席战略官:加大Spark投入,将取代MapReduce  
本文作者将MapReduce与Spark对比,MapReduce的高延迟使其无力支持交互式应用,而Spark则可以运行更多的负载,速度更快。Google、Facebook已逐步采用Pregel和Dremel等新框架,MapReduce是否还有前途?Cloudera首席战略官Mike Olson为我们带来了精彩分析。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