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5-15 第22  
 
  莫里航海图,最早的大数据实践  
马修·方丹·莫里曾是一名优秀的美国海军军官,在一次偶然的事故后被迫退役。在这之后,他与20位志同道合的数据处理者一起,整理了他们所能收集到的所有旧航海图和相关信息,最终绘制了一张拥有120万数据点的航海图。本文将讲述这段传奇故事。
 
  如何在15美元/月的廉价服务器上实现百万文档检索  
Gwittr以提供Twitter搜索服务为人所知,同时它还是一个统计信息的网站,除了提供有关推文及链接网页的扩展搜索,也进行数据的统计分析。本文章重点介绍如何在廉价服务器上实现一个类似Gwittr功能的大型文档搜索服务。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是大数据战略成败的关键  
推行大数据战略的压力往往来自高层,因为管理者相信,能有效运用数据的企业将比落后者具备更大优势。大数据战略需要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作出的改变主要有五点,本文将为你解析。
 
  实时大数据分析:网络分析的一种新方法  
大数据领域出现了一个新课题:实时大数据分析(RTBDA)。它是大数据分析的一个关键要素和增值命题,特别是在掌握了海量信息的基础上,能采取积极主动的措施进一步实时洞察数据中蕴含的价值。
 
  解析大数据时代的数据库集群技术  
群的存在意义是为了保证高可用、数据安全、扩展性以及负载均衡,本文从一个较高的层面解读了数据库集群技术,内容涵盖数据库应用层面的Share-Disk集群,以及能够提供负载均衡的复杂集群。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