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04-09 第19  
 
  中国航信薄满辉:移动开发的国家队来了!  
航旅纵横是中国航信首款B2C产品。最初,特殊的背景让同行业另眼相看之时却难以达到刮目之效,在薄满辉向同行介绍这款产品时,大家竟不约而同地认为这一定是一款外包开发的应用。但事实胜于雄辩,截至目前,航旅纵横的用户量已达150万。在过去的一年里,航旅纵横Android版更新了31个版本,iOS版更新了25个版本。为用户提供精准的航旅信息,利用社交元素增加用户黏性,实用与娱乐并存,不断地为旅客带来全新的电子化出行体验,这就是航旅纵横最为吸引人的地方,也是它的成功秘诀之所在。
 
  走进eico design,仰视设计之师  
走进eico design的办公室,你会被眼前的景色瞬间秒杀。温暖、恬静,让人不由得有一种“暖从心生”的感觉,也由此明显感觉到了这家公司独特的品味与格调,也让人对它的创始人充满了好奇。

eico design虽然算不上蜚名国际,但在国内,却是设计领域数一数二的TOP公司,eico design的设计师从idea、癖好到team,风格各异、霸气侧漏。在神秘的小黑屋中诞生的Project Halo智能洗衣机极具前瞻性,走具有中国特色的设计之路,坚持营造正能量工作氛围,eico design的设计师文化惹人惊羡。
 
  · 移动周报:老汉、少年、锤子,本周太多传奇事
  · 移动医疗与企业移动化:看移动应用如何重塑行业
  · 智能手机:革命已经波及到阴间
  · 扎克伯格的败笔?Facebook Home可能无家可归
  · MeeGo复活!Sailfish OS智能手机 SDK发布
  · 王寒:12岁儿童,该怎样开始iOS开发?
  · App Store定价策略:如何登上Top Paid与Top Grossing
  · Facebook Home出阴招:Social皮,Android心
  · 开源的:helios移动应用后端服务框架
  · iPad,正在改变什么?
  · Kiip 90后华裔励志故事:从遭解雇到誉满全球
  · 知新网CTO:从程序员的视角,实践精益创业
 
  兄贵草泥马:重口味单机移动游戏为什么能火?  
日本游戏开发商COCOSOLA所开发的游戏可谓是尽毁三观,贱萌到极致的主角外表及让人吐血的变异让人在狂吐槽之余却也是爱不释手。无论是草泥马、小绿人,还是穿着比基尼的猫咪,都是如此。

COCOSOLA开发的重口味单机移动游戏火得无下限,却也由此引发了广大开发者的深切思考,即使被吐槽到极点,但谁都不能否认,《兄贵草泥马》等游戏内容之奇葩已经超越了社交所能带来的震撼,口味虽重,但内容堪绝,迎合了亚洲人夸张草根却又不落俗套的审美情趣。
 
  最炫的HTML5框架Famo.us 将免费面向开发者  
Famo.us提供HTML5的JavaScript开发框架,可以让开发者利用HTML5创造2D和3D的手势操作界面,并且可适配在各种移动或者桌面设备。还可绕过浏览器内的渲染工具,使用自己的渲染框架,然后让图形处理器进行处理。渲染后的Web App可自适应屏幕,能够显示在不同平台的智能手机、平板,甚至是电视屏幕上,并支持手势操作。
 
  罗永浩:一百万年薪!招聘软件研发总监  
对于老罗而言,Smartisan OS的发布,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即使其团队的多项创新为移动ROM界带来了勃勃生机,但就技术而言,老罗终究还是个门外汉,想要把自己的心思都通过Coding的方式实现出来还需要一个懂技术的人帮他。于是乎,老罗秉承着求才若渴的虚心,在其微博上以一百万年薪招聘软件研发总监。无论是宣传Smartisan OS,还是真的需要新鲜的技术血脉,老罗的一枚微博,成功地让业界掀起了一片惊涛。
 
  程序员心髓:移动应用API设计10大技巧  
移动App与基于Web/云服务发生对话很常见,小到检索数据,大到用户授权和管理等行为。如果想要保证App正常高效运行,并降低开发成本、使应用代码简单化,建立API是必不可少的步骤,本文详细介绍了10大移动API设计技巧,从版本控制、返回数据到整合分析、隐私权保护,绝对能让你受益匪浅。
 
  陈昊芝:腾讯!让我说你什么好?  
从微信是否收费到连连看、三消等微信游戏,关于腾讯山寨的批判从未停止,妄图垄断3D游戏市场的野心昭然若揭,业界也由此感觉到了大雨倾然的危机。对此,触控科技CEO陈昊芝有感而发,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下了题为《腾讯,让我说你什么好》的博文,引起了业界强烈的共鸣,让大家不由得齐声感叹一句“腾讯,不山寨会死么”!
 
  国内最火的五款HTML5前端开发框架  
国外优秀HTML5前端开发框架非常之多,如jQuery Mobile、Twitter Bootstrap、Schena Touch以及BackBone等皆是上品。反观国内,你又知晓哪些?本文详细介绍了JX、KISSY、QWrap等5款HTML5前端开发框架,从腾讯、阿里巴巴,到百度,看它们是如何笑傲群雄,成为国内最火的HTML5前端开发框架的。
 
  Go Mobile沙龙第一期:行业应用 移动优先  
结束时间:03月29日 地点:中关村软件园软件广场
 
  · CocoaChina2013(春季)开发者大会:IT's A Circle
  · CMDN CLUB#26期:数字渠道营销主题沙龙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