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5-20 第64  
 
  云计算大数据,推动智慧中国——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于2014年5月20-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立足实践,以国际化的视野,帮助与会者了解全球云计算技术的发展趋势;从应用出发,探讨交通、医疗、教育、金融、制造、数字娱乐等行业领域的实践经验;并通过技术专场、产品发布和培训课程等方式,深度剖析云计算大数据的核心技术。
 
  移动互联网初创型团队需要什么样的云计算服务?  
借助云服务以小规模团队获得巨额回报的移动应用已比比皆是:13人的Instagram团队借助AWS创造10亿美元的价值;基于SoftLayer仅50名员工的WhatsApp被Facebook以190亿美元收购。相比国外众多可供选择的公有云,国内云服务的成熟度显然有所不足,这里我们看张宴分享的创业团队云服务选择建议。
 
  亚特兰大峰会精彩看点:软件吞噬世界,OpenStack是变革核心  
5月12日早9点,OpenStack Atlanta峰会在超过90家赞助厂商和4500名参会者的陪伴下拉开了序幕。峰会首天,Jonathan Bryce特别提出了Superuser和Marketplace两个新概念。软件正在吞噬整个世界,OpenStack正是这场变革的核心。
 
  这是云整合时代开始的节奏吗?Rackspace考虑退出  
Rackspace在云领域一直是重要玩家,如今却面临困境,并不得不再次调整公司战略。不过由此也可以看到一个结构更加合理的云市场正在成型,淘汰小公司,整合并形成云统一体,这在减少多样性的同时,也减少了客户选择的困难。
 
  黑客获取数据信息的目的和进攻手段及应对之策  
黑客往往利用浏览器中的Flash插件结合较弱的甚至错误的配置来读取浏览器的完整信息,包括内存中的密码。一般来讲,黑客执行下一步的网络攻击都需要非静态数据,而进攻取证是一种捕获这种非静态数据的黑客攻击技术。
 
  · 【PPT分享】解析大数据:从Intel看大数据
  · 【PPT分享】方国伟:基于AWS的云灾备设计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