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5-21 第69  
 
  · 高通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从汽车到智慧城市
  · “少即是多” 高通QRD大会精华汇总
  · 美国高通公司在深圳召开参考设计及无线创新峰会
  · Cocos2d-x游戏《Monster Strike》终结《智龙迷城》霸榜神话
  · 弥补空缺!HappyFox面向iOS开发者发布开源移动HelpDesk SDK
  · 多盟总设计师邢开捷:四两设计拨千金
  · 【PPT分享】构建高性能移动web
  · 【PPT分享】移动端开发体系设计
 
  最受欢迎的游戏引擎集结号:小白篇  
看着五花八门的游戏,大神级的人心痒了,完全可以挥洒一下才能,去开创一个更符合自己心意的游戏。然而,我等刚入门或小白级别的平民呢,只能在边上仰望大神流哈喇子吗?对此,傻瓜式的游戏引擎应运而生,让不会编程的你,也能够创建属于自己的游戏。
 
  《近匠》秦时明月:知名IP光环下的生存之道  
《秦时明月》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采用Cocos2d-x引擎开发的一款手游。这款由骏梦游戏开发的作品在3月份发布以来,短短一天便登上了App Store免费榜的前三名。而其团队制作人罗蔚宇表示,在知名IP光环下进行开发,有利也有弊,不过仍会持续对此游戏进行完善。
 
  以色列玫瑰:细数十位科技创新领域的女性佼佼者  
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以色列是让科技巨头们最为心驰神往的国度之一,即使长期被战争阴影笼罩,但却阻碍不了其科技创新的脚步。而在创新的进程中总会有着杰出女性的身影,从先知、铁娘子、终结者再到金发玫瑰,她们用自己的才能顶起了半边天。
 
  Framer:开源原型设计工具,巨头们的心头好  
Framer是一款基于JavaScript的开源原型框架,可以帮助开发者及设计师轻而易举地创建出非常逼真的应用原型,还包括滤镜、弹性物理、完整的3D效果等。并且能够同时应用于桌面和移动设备之上,通过它,开发者或设计师只需简单地创建图像、事件等模块即可构建和测试复杂的交互和动画。
 
  Arduino携手Atmel 发布Arduino Zero开发板  
日前,开源硬件平台提供商Arduino和全球微控制器及触摸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Atmel公司联合发布最新款开发板Arduino Zero。它是一个由Arduino UNO开发板平台衍生而来的32位扩展版本,旨在为那些研究智能物联网设备、可穿戴技术等众多尚在酝酿中的项目的人们提供实现创意的平台。
 
  GamePlay:跨平台开源3D游戏引擎,黑莓的努力你不懂  
Gameplay是由黑莓制造商推出的一款开源跨平台的3D游戏引擎,目的就是帮助那些独立开发者们开发移动或桌面游戏。其支持Android、iOS、黑莓和Windows等平台,使用C++语言。虽然它的诞生并未给黑莓带来力挽狂澜的力量,但的确是一个不错的游戏引擎。
 
  锤子手机发布:Smartisan T1与其背后的开发团队  
近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Smartisan T1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由前苹果工业设计总监Robert Brunner和他的团队设计,首次在智能手机中引入了可自定义的双侧键和3D玻璃实体功能键。
 
  Android手机驱动揭密—重力传感器驱动  
结束时间:2014年05月14日 地点:线上视频
 
  · 移动互联网行业现状及LBS应用模式分享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