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5-27 第65  
 
  云计算技术背后的那些天才程序员:KVM之父Avi Kivity  
KVM以其精简的架构,清晰的定位获得Linux社区多数开发人员的支持并快速被合并入主干,从而成为x86全虚拟化技术的一颗新星,其提出者Avi Kivity对于计算机体系架构和Linux内核有深入理解,并且精通汇编和C。
 
  DIY“物联网”——自己动手处理传感器数据  
传感器已经大量部署于实际生产中,涉及航空、电力、医疗、教育各个行业的传感器正在形成大规模的工业物联网。作者用Raspberry Pi和四个Tinkerforge传感器DIY了一个办公室“物联网”,模拟了现实生产中传感器应用。
 
  李德毅院士:大数据挖掘带动的变迁  
李德毅在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中发表了演讲“大数据挖掘”,他认为PB时代是对科学的挑战,更是对包括数据挖掘在内的认知科学的挑战。大数据时代的特征不只是无所不在的互联网带来的方便的多样化信息服务,同时还包含区别于物质的数据资源的价值挖掘和价值转换,以及由大数据挖掘带来的精神和文化方面的崭新现象。
 
  阿里巴巴集团CTO王坚:云栖小镇,云计算的生态  
王坚在演讲“云栖小镇,云计算的生态”中表示:正如电冰箱、洗衣机、电视之于电力一样,云计算同样需要自己的“电冰箱、洗衣机、电视”,这也是成立“云栖小镇”的起因。他认为未来将是云计算+数据的时代。
 
  青云QingCloud联合创始人兼CEO黄允松:云计算2.0,新型企业IT  
作为IaaS创新企业的代表之一,黄允松在演讲“云计算2.0,新型企业IT”中,深入剖析了企业IT的变迁。他认为云计算缘起个人消费者和小微型企业,大企业只能被迫跟进。黄允松还介绍了QingCloud在云计算技术的创新。
 
  · 【PPT分享】基于AWS云平台的高可用应用设计
  · 【PPT分享】JEECG微云快速开发平台:企业SaaS应用与微信移动应用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