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2-05-16 第2  
 
  大象的约会:专访Evernote CEO Phil Libin  
记忆代表着一个人对过去活动、感受、经验的印象累积。我们今天所能驾驭的知识已经远远不是存储在古人大脑中的对那些经验过的事物。无穷无尽的知识被装在云端,供我们查阅所需和不断学习。甚至,我们每个人的经历,最贴近我们的事项,我们都要用Evernote这样的应用在脑外完成记忆和检索。这样的一个跨平台的应用,这样的一个深深地改变了我们自然生活的应用。
 
  刘景岩:瓦力的创业寻梦之路  
“瓦力”这个名字来源于奥斯卡最佳动画《机器人总动员》的主人公瓦力,引申含义是像故事中的机器人瓦力一样,满怀梦想、勤勤恳恳。瓦力资费通曾荣获2010年Nokia百万创新大赛一等奖;2011年中国移动MM百万青年创新大赛全国赛区二等奖、北京赛区一等奖。瓦力团队创业之初喜获雷军亲自指点与天使投资,并于2011年获中国TMT国际商会“最具投资价值移动互联网企业”奖。
瓦力坦言,他们的核心价值便是13万条话费的海量数据库。目前拥有从97年至今年三个运营商13万个话费和上网套餐数据。白天九点到晚上六点话费每分钟多少钱,晚上六点到第二天上午九点话费是多少钱,漫游和外地、套餐分钟数、套餐剩余分钟数……均有详细记录 。
 
  · Android已经完全不受Google控制了
  · 360涉足手机市场是福是祸?
  · 程序员跑会宝典:那些你应该知道的特色活动
  · 移动开发者大视野09期:iPad变身MacBook
  · 移动开发者大视野08期:Google云打印
  · 传新iPhone沿用玻璃外壳:屏幕分辨率首次改变
  · 能否成为iPhone杀手?三星Galaxy S III开发者机遇
  · CMDN创新应用推荐:公交闹铃 再也不会坐过站
  · CMDN创新应用推荐:路况电台 绕开堵车路线
 
  如何在医疗细分领域突围  
其实,伤病随时随地都在发生,当专业救援队员还没到达或无法到达的时候,开展妥善的自救和互救对于保全生命和降低伤残率都至关重要。
伤病现场应该积极施救,但由于国人大多缺乏必要的急救知识和技能,所以常常不知道该如何下手,甚至由于担心发生伤害而畏惧退缩。针对这种情况,何方平带领着他的团队在相关急救专家协助下开发出了"现场急救指南"这款手机软件,充分发挥了智能手机以及移动互联网的优势,为户外急救及家庭急救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豆果美食的厨房经济  
豆果在2012年2月第一周便获得App Store周最佳应用推荐,已经拥有300万用户安装量。09年末至10年初是移动互联网在国内兴起的时候,恰恰这时,王宇翔打算推出一款叫做“豆果美食”的应用,为此他和团队成员设计了一个模拟场景:假设一名上班族每天下班需要乘半小时的地铁,他会在车上考虑晚餐吃什么,接着他打开了手机上的豆果美食,学习了做法,下车后去菜市场买菜,回到家就能把菜做好。“我们希望做出这样的无缝连接,同时手机菜谱能够让用户在厨房里随时参考,而不是将电脑搬到灶台边。”王宇翔幽默地说。
 
  【CTO俱乐部 79期】 LBS服务应用及移动互联网开发内幕  
本期主题分享了移动定位技术与LBS开发和幼儿教育领域的经验。同时演讲嘉宾就自己的亲身经历,详细讲述了由失败到成功的摸索过程,以及很多平时在公开的媒体文章中看不到的内幕信息。
 
  · 第四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