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5-30 第23  
 
  从零开始学Spark源码(一)  
源码阅读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也是一件非常难的事。容易的是代码就在那里,一打开就可以看到。难的是要通过代码明白作者当初为什么要这样设计,设计之初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是什么。本文将引领读者走入Spark源代码之门。
 
  白宫大数据报告的7个重要结论  
2014年1月17日,奥巴马曾就情报收集活动发表讲话,并宣布实施一个为期90天的研究计划,而近日,奥巴马政府向白宫提交了出自这个计划的一份报告——《大数据:抓住机遇,创造价值》,其中明确表明“大数据促使各级政府转型”、“大数据是新的国家资源”等观点,本文将为你总结其中的要点。
 
  草根需要真正的大数据思维  
大数据不是任何人都能去做的,能拥有大数据的也只是互联网中少数的巨头公司,因此空谈大数据只是浪费时间与精力。然而不管团队有多么小,哪怕是一个人都不能少了大数据的思维,毕竟它是未来的一个趋势,或多或少都能帮助我们实现一些价值的。
 
  信息图:大数据行业生态图谱3.0  
2012年,FirstMark资本的Matt Turck绘制了大数据生态地图2.0版本,涵盖了大数据的38种商业模式,被业界奉为大数据创业投资的清明上河图。两年后,Turck终于推出大数据生态地图3.0版。
 
  运用大数据深度“捕鼠”  
近期证监会大数据稽查加力,不禁使弱市下的公募基金经理们“人人自危”,随着大数据技术的进步,围绕大数据“捕鼠”逐渐成为行业人士关注的焦点,正是由于大数据出手,使得查找“老鼠仓”的效率几何级数提升,而且追溯时间可推到七八年前甚至更长时间。
 

  最新公告  
 
  2014中国未来网络产业高峰论坛  
数十位重量级专家学者以及运营商、设备商等众多运营单位、主流行业用户齐聚一堂,探讨未来网络产业发展方向以及产业链中各个环节合作发展的模式。
 
  · 2014中美大数据研讨会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