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6-03 第66  
 
  Google网络技术负责人刘俊达: 网络未来的发展会由想明白的用户主导  
Google新一代数据中心网络拓扑的技术负责人刘俊达博士在“2014中国未来网络产业高峰论坛”即将召开之际,接受了CSDN&《程序员》总编辑刘江的采访,他生动地谈到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与一些传奇人物的交往,并对网络发展的趋势给出了自己看法。
 
  Ariel Kelman:纵观全球云计算市场 分享AWS中国最新进展  
刚刚过去的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上,CSDN采访了亚马逊AWS全球市场副总裁Ariel Kelman。在一个小时的交流中,他详细回答了关于市场趋势、产业竞争、生态系统建设、国内运营最新进展等诸多细节的疑问。
 
  Google将神经网络运用到数据中心,机器或将当家做主?  
自动化一直是Google奋斗的目标,这点从该公司的收购和研发方向就不难看出。而在近日Data Centers Europe 2014的一份简报中显示,Google已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搬到了数据中心,机器当家做主的时代或将来临。
 
  UCloud CEO季昕华:云计算因为应用而美丽  
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期间,UCloud创始人兼CEO季昕华接受了来自CSDN云计算频道的独家专访,季昕华就UCloud设立北美节点、开放API、推出MongoDB等话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分享了他所理解的“云计算推动智慧中国”。
 
  我伙呆!CRM生死对手微软及Salesforce或将联手  
在CRM市场,Salesforce和微软两个公司一直是势同水火。然而事实证明,在纯粹的利益面前,以前的恩恩怨怨都不算什么——Salesforce 旗下CRM将登录微软Windows及Windows Phone操作平台,包括Office 365用户在内的所有人也都将享受到这一功能。
 
  · 【PPT分享】程辉:OpenStack构建云计算数据中心
  · 【PPT分享】青云QingCloud:云之基石,自由计算

  最新活动  
 
  · 2014中美大数据研讨会
  · AWS中文技术社区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