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6-04 第71  
 
  · popping:基于Facebook Pop引擎的iOS动画库
  · 就是要赚钱!NativeX推自定义原生广告交易
  · 个推CTO叶新江:云推送技术如何助力产品开发
  · 友盟Q1移动互联网报告:解读三线城市移动互联网用户
  · 首届TCL杯HTML5智能电视开发大赛等你来挑战
  · 【PPT分享】App Developer Day Kickoff
  · 【PPT分享】Hidden iOS 7 Development Gems
 
  Rust创始人Graydon Hoare:我对Swift的看法  
Apple推出的全新编程语言Swift,兼容Objective-C语言,并从Python和JavaScript中借鉴了一些东西,让Swift更易读。Rust语言创始人Graydon Hoare在看完Swift的指南后,对Swift的保障体系、功能特性以及独特性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Swift横空出世,Xcode 6 Beta有了哪些新变化?  
在WWDC 2014上,Apple推出了全新的编程语言Swift,并放出了Xcode 6 Beta。而最吸引眼球的一点莫过于Xcode 6增加了一个全新的iOS模拟器,允许开发者根据设备调整应用尺寸。除此之外,其还新增完全支持Swift编程、实时代码效果预览和View Debugging等功能。
 
  强横Metal技术来袭,能否取代OpenGL?  
2014苹果开发者大会,虽然没盼到各种硬件的发布,不过爆出的软件同样精彩纷呈。其中Apple推出的平台技术Metal,对游戏开发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其能够为3D图像提高10倍的渲染性能,专为A7芯片设计,在iPhone 5S、iPad Air/Retina iPad mini上就可以享受美妙绝伦的画质。
 
  《近匠》专访极路由CTO康神 真正智能中心应当这样做  
在极路由眼中,一套智能家居体系应该是由各种触发时间与一套智能规则的结合。其CTO康晓宁表示,互联网和物联网的核心、精神就是互联互通,而不应人为设置壁垒。所以,极路由在创始之初的目标就是,构建一个可与所有设备互联互通的开放平台。
 
  《近匠》GameMei:简单易用、快速开发商用游戏  
GameMei是一款可免费在线使用的所见即所得游戏制作平台,立志服务本土游戏开发者,个人开发者可以像使用Photoshop处理图片那样,完全不用写代码就可以制作游戏。其团队希望GameMei能够让所有有着创作游戏梦想的人,实现他们梦想中的游戏,纵身投入到这个高速发展的崭新浪潮中。
 
  为什么说Android才是游戏开发者的乐土?  
手机游戏开发之所以能顶住风吹浪打,有两个原因:一是,庞大而复杂的用户群体;二是,现成的移动开发工具和服务比以往更为丰富,而如今已经相当成熟的Android平台恰恰具备了这两点。在这领域奋斗,要想达到事半功倍,就要多了解游戏开发中一些实用的SDK、引擎、处理器和第三方库。
 
  开发移动医疗应用必知的10个掘金点  
过去的两年半里,iOS和Android两大主流移动平台上的移动医疗应用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但是,开发者若想进驻mHealth应用市场并不能仅凭一腔热血,要充分了解开发医疗应用必知的10个掘金点,其中涵盖开发者、目标人群及下载情况等多方面因素。
 
  · TCL工程师带你探寻智能电视的开发经验
  · 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