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6-10 第67  
 
  Facebook开源又一力作,欲借Broadcom开放交换机  
在OCP计划中,Facebook通过使用开源项目设计与运作数据中心,已经节省了约12亿美元的成本投入。其中OCP交换机的愿景是实现网络设备供应商的百家争鸣,软件上推行自家的网络管理软件。目前Facebook已经着手在数据中心启用部分博通设备做实地测试,OCP硬件三大版图——服务器、存储阵列、网络设备,将迎来完美的收官之作。
 
  .NET也有春天及高性能网站架构实践  
相对于.NET平台,多数开发者更看好Java Web、PHP、Ruby等。赵桂华认为,打造高性能网站架构是一个系统的工程,并非某个平台或某种语言能完成,所以高性能通常与编程语言无关。而且.NET被看轻的一部分原因恰恰来自Visual Studio开发环境的强大。
 
  如何高效使用亚马逊EC2之服务可用性与数据存储  
作为提供弹性计算的基础性服务,EC2服务灵活并容易和其他AWS服务集成,但用好EC2服务并不容易,开发团队需要从服务可用性、性能、安全和成本等多个方面综合考虑。本文是作者根据团队实践经验总结出的一些使用建议。
 
  Amazon继续登顶IaaS魔力象限,榜眼是微软而非Google  
2014年,有15家顶级企业入选了Gartner IaaS领域的魔力象限排行。AWS在IaaS领域的主导地位再次得到了Gartner的肯定,荣登Leaders象限第一名,Microsoft Azure也从去年的Visionary象限提升至Leaders象限的第二名。
 
  最受职场青睐的十大热门云计算技能盘点  
又是一年毕业季,很多毕业生即将进入职场,如何让自己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出类拔萃?企业所需要的人才是那些熟悉各种编程语言和平台,并在多个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本文盘点了云计算从业人员需要具备、最受企业青睐的十项技能,你准备好了吗?
 
  · 【PPT分享】John Kenevey:Facebook开源数据中心
  · 【PPT分享】张亚勤:云计算引领互联网物理化
  · 【推荐】AWS中文技术社区双周刊

  最新活动  
 
  · AWS中文技术社区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