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2-06-20 第3  
 
  TOP30+排行榜 第04期:花5万元刷榜能上No.1  
苹果App Store早在今年3月对其排行榜进行了算法的调整。虽然在短期内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是随着刷榜公司对其排行榜算法的进一步研究,目前刷榜的势头又创下新高。刷榜公司雇佣“五毛党”对苹果App Store展开了轮番攻势。甚至,有刷榜公司明码实价,仅需5万元人民币1天内即可让某个特定的免费App冲上中国区榜首。对于移动应用开发者来说,作中国区的应用No.1是所有人的梦想,而这梦想实现起来似乎过于“简单”了点。
 
  TOP30+专访:斑马传媒CEO张启科 从开发者到传媒人  
许多移动应用的开发者做游戏、做应用,希望能够通过付费下载、免费+广告、免费+增值付费等方式赚得移动互联网的一桶金。但是今天记者给大家介绍的这位移动应用的开发者稍有不同,他就是斑马传媒的CEO张启科。除了做移动应用之外,他还做了斑马网、斑马无线以及斑马精准,最终整合成如今的斑马传媒。一个移动应用开发者是如何蜕变成传媒人呢?让我们一起听听张启科的故事。
 
  TOP30+专访:中国式“求生”  
金山网络表示,作为一家网络安全公司,不仅要保护网民在互联网上的安全,还要尽到对社会的一份责任,其中不包含任何商业诉求。如果用户有其他需求,也会考虑继续推出类似产品。“中国求生手册 - 捍卫食品安全 强壮中国人”是一款由金山网络开发的公益性应用。针对被媒体曝光的有害食品以及各类食品安全问题,《中国求生手册》提供了上千条有害食品数据和“求生方法”,帮助用户求生自保。
 
  · Win8说:请把PC丢出窗外!
  · Haxe:号称比Java还要跨平台的语言
  · 神舟九号:宇航员会携带什么移动应用上天?
  · Android的QA很痛苦?看看顶级开发商怎样做软件测试
  · Google收购QuickOffice:微软将面临最大的威胁?
  · 马克思佩恩:全平台制霸是未来3A游戏的趋势?
  · WP手记:你不可不知的8个Windows Phone开发工具
  · CMDN创新应用推荐集:蜗牛、速推、果库
 
  CMDN CLUB第19期:Windows 8开发知识与产品实践  
CMDN第十九期活动于6月3日在微软望京大厦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Win 8开发知识与产品实践。”演讲嘉宾有Splashtop亚太区总裁Cliff Miller、MSDN特邀讲师衣明志以及人人网高级布道师张欣。
Splashtop亚太区总裁Cliff Miller为观众介绍了Splashtop这款产品,同时也为开发者介绍了一些国外著名的网站和应用。Splashtop只需用户拥有一台iPad或者是Android平台电脑,就可以轻松将它变成Windows 8 Metro应用的测试环境。
 
  移动开发新指南:iOS6新特性完全解析  
WWDC的英文全称是“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即为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每年定期由苹果公司(Apple Inc.)举办,大会在美国加州举行。其主要目的是让苹果公司向研发者们展示最新的软件与技术。在过去几年的WWDC大会上,iOS系统都是关注的焦点。在今年WWDC2012上,苹果的重头是iOS 6系统。
 
  第四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时间:5月23日-25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WWDC 2012  
苹果2012年WWDC大会于6月11日至15日在旧金山召开,本届大会包括100多场演讲活动,主要涵盖六个方面内容。
 
  中国电信2012移动互联网论坛  
2012年移动互联网论坛由移动互联网开放合作联盟(www.omia.cn)主办,探讨当前行业热点并分享彼此观点,共同推动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
 
  · CMDN CLUB移动开发者俱乐部清凉夏日嘉年华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