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4-06-10 第1  
 
  AWS中文技术社区正式上线  
这是一个专研AWS技术和产品的技术社区,覆盖IT公司和各行业企业研发部门的CTO、首席架构师、技术总监、工程总监(项目总监/产品总监/运维总监)和开发者等技术人员。通过定期组织在线培训、线下专题沙龙、论坛分享等活动,为成员打造了一套成熟的集线上讨论、线下分享于一体的AWS技术分享平台。
 
  访亚马逊Ariel Kelman:分享AWS中国最新进展  
亚马逊AWS全球市场副总裁 Ariel Kelman采访中表示:“我们会尽快的让它能够在中国AWS有普遍获得性;价格方面,我们马上会有新的发布;在具体云服务产品方面,我们计划让大部分我们在全球提供的服务都能够在北京区域去提供。”
 
  线下沙龙预告:大数据第一步 数据存储技术分享会  
晃晃悠悠,大数据已经在来临的路上,我们需要实实在在的大数据,我们需要切实的解决数据层面的各种技术问题,才能探索海量数据背后的真正价值所在。本期,我们邀请到了木瓜移动Backend 部门经理赵堃亮、亚马逊AWS 首席云技术顾问方国伟和VisualOps创始人赵鹏与我们一起探索实际应用场景中如何解决数据问题。
 
  AWS控制台移动端软件 支持多重身份  
AWS控制台应用程序支持Amazon EC2,Elastic Load Balancing,Amazon S3,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Route 53 Hosted Zones,Auto Scaling,AWS OpsWorks,CloudWatch和Service Health Dashboard。用户可以在IOS或Android设备上安装该应用程序来控制AWS资源的状态和健壮性。
 
  案例推荐:兰博基尼公司如何借助AWS更新网站  
兰博基尼的官方网站却托管在一个过时的、生命周期即将结束的基础设施之上,该设施无法扩展,更无法支持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越来越多的网站访客以及更多新的在线活动。这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公司的发展。
 
  · 【案例研究学习】AWS 案例之Dolphin Browser
  · 【技术白皮书下载】利用AWS进行灾难恢复

  活动预告  
 
  · 6月29日:线下沙龙之大数据第一步 数据存储技术分享会
  · 6月25日:亚马逊AWSome Day成都站线下培训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