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6-12 第25  
 
  年宕机时间缩减到5分钟,Facebook揭露下一代数据存储  
可用率4个9到5个9的提升对任何服务来说都不是件简单的事情,而考虑到Facebook的规模,这点就更不容易了。近日,社交巨头揭露了HBase的内部衍生版本HydraBase,称其可将服务的年宕机时间缩短到5分钟。本文将解析其设计理念。
 
  100+趣味数据集  
工程师Robert Seaton日前整理了100多个有趣的数据集,内容包括Jeopardy真题、死囚的最后一句话、20万个Eclipse Bug、足球赛事、柏拉图式的爱情、太阳系以外的行星、11.3万个恐怖事件等。让你从中发掘数据的趣味。
 
  大数据项目源码阅读心得  
阅读源码是开源项目最好的学习方式,然而真正执行起来却并不容易。本文将分享许鹏阅读Spark和Storm等项目源码的经验,助你一臂之力。
 
  Hadoop Summit 2014:WANdisco的不间断Hadoop服务  
WANdisco提供基于Hadoop的对于数据处理的不间断服务能力,旗下的Non-Stop NameNode技术,可消除单点故障,给企业带来良好的性能、可扩展性和可用性,同时可以消除停机时间和避免数据丢失。本文将为你介绍这项技术。
 
  再谈实时计算与流数据处理系统  
对我们来说,“实时计算”已不是个陌生的名词,然而究竟对怎样的系统才能称为“实时计算”?业界并没有公认的定义,本文将对相关概念做一次全面的梳理。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