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6-17 第68  
 
  云存储的黑暗面:多副本模型实现  
元数据系统是对象存储的核心。作者通过汇集在云存储系统的研发和运营实践中获得经验,探讨如何建立和保障一个元数据系统。本文主要讲述多副本模型,并从多方面比较主从模型与多副本模型的优缺点及解决问题的方案。
 
  MySQL在大型网站的应用架构演变  
MySQL被广泛应用在Web应用程序,然而在许多大型IT公司中,经过高度优化和定制化后,MySQL逐渐偏离了原有的开源版本,比如Facebook刚刚开源的WebScaleSQL。本文来自@大熊先生的博客,从大型网站架构发展看MySQL应用所发生的改变。
 
  Docker迈入云(DockerHub)+端(Docker引擎)时代  
6月9日Docker1.0正式发布,同时商业公司Docker Inc.宣布提供企业级服务,Google、Rackspace等的实践也标志着Docker向正式大规模生产系统中的应用方面迈出了一步。本文分析了Docker新发布的云+端开放平台战略。
 
  AWS扩展的艺术:DevOps文化和云原生应用设计  
在亚马逊Web服务的世界中经常会听到两个短语:DevOps文化和云原生应用。但是它们到底意味着什么呢?如何在现实世界中实现呢?一家初创公司已经结合了这两个概念,创建了一个应用,展示了用AWS云可以做什么。
 
  八大行业CIO谈云计算大数据落地真相  
由于行业特性的不同,目前国内云计算和大数据在不同行业的落地深度和维度也不尽相同,金融行业应用相对较深,而房地产行业则应用相对较弱,传统行业落地路径不明晰。本文整理了八大行业对于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的需求和困惑,以及行业最佳应用实践。
 
  · 【PPT分享】张溪梦:庙算者多胜——大数据分析的产品化与规模化战略
  · 【PPT分享】刘爱贵:云计算中的闪存应用

  最新活动  
 
  · 【线下沙龙】数据存储技术分享
  · AWS中文技术社区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