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6-18 第73  
 
  · 全球开发者报告:程序媛崛起,企业应用更赚钱!
  · 高德LBS应用大赛:百万大奖、千万基金等你来拿!
  · UCloud完成B轮融资5000万美元
  · 炫耀分数已经out!ShareSDK发布游戏内视频录制SDK
  · 小米互娱总经理尚进:独立游戏当为发烧而生
  · 针对新一代物联网应用 Atmel推全新32位微控制器
  · 从阿里、UC联姻 看移动互联网“入口”之争
  ·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之“创客·教育论坛” 以创客教育支持创新人才培养
 
  Android开发者必知的5个开源库  
Android开发者必知的5个开源库 过去时间里,Android开发逐步走上成熟,各种与Android相关的开发工具也层出不穷。不过,在面对各种新鲜事物时,不要忘了那些我们每天都使用的大量开源库。在这里,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在这个任劳任怨的大家庭中,最受开发者喜爱的五个Android库。
 
  《近匠》iMAG:移动应用快速跨平台开发工具  
iMAG是飞舸益动旗下,采用XML+Javascript技术开发的原生跨平台应用。它解决的不仅是跨平台开发问题,还提供完整的移动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包括App的开发、测试、集成等环节。其产品总监邱杨表示,希望他们能够成为专业化的移动中间件提供商,成为企业移动信息化建设中的粘合剂。
 
  《近匠》壹枱智能钢琴:改造音乐行业的新“玩”家  
壹枱智能钢琴保留了传统电钢琴的大小与基本外观,还可与iPad相连,配合iOS应用,像玩节奏大师一样根据应用和键盘上的LED灯的指示,让不识五线谱的人,也能随手演奏出各种曲目。其锻造者小叶子科技CEO叶滨表示,虽然现在还仅支持iOS平台,不过针对Android的开发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AppCode发布3.0.1更新,支持Xcode 6和Swift  
就在开发者们纷纷尝鲜Apple推出的新语言时,JetBrains正式宣布了AppCode 3.0.1更新的到来。这次的更新修复异常处理等Bug,添加了UITableViewCell/UICollectionViewCell子视图,并修改了字体大小。除此之外,其最大亮点就是添加了基本的Swift支持,可以打开并编辑*.swift文件。
 
  Cue:秒杀HealthKit,打造自己的家庭医生  
与停留在数据界面的HealthKit相比,Cue医疗检测设备已经可以将专业医疗带进千家万户,建立起可供全家使用的家庭医疗中心。该设备能够对血液、唾液等生物流体进行实时捕捉和分析,真正实现自助诊断。这样,就无需因为一点小病去医院耗时间耗精力,通过它打造属于自己家庭医生。
 
  PhoneGap 3.5.0发布,不再支持iOS 5和ARM64  
近日,基于HTML、CSS和JavaScript的开源免费移动应用开发框架PhoneGap,正式推出3.5.0版本。与旧版相比,新版最大的变化就是,不再对iOS 5.0和ARM64提供支持,且在此版之后,也将移除对WP7的支持。除这点外,其默认安装方法也发生了变化,从下载文件安装转变为通过npm安装。
 
  苹果生态格局:软硬件之后,iLifestyle才是王道  
表面上看,今年的WWDC,Apple主攻的是软件方面。不过,从其介绍的HomeKit和HealthKit,再联合几个月前的CarPlay,以及一直传得沸沸扬扬的可穿戴设备iWatch可以看出,Apple不再只满足于对iPhone的制造,而是想要逐步涉及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意欲打造真正意义上的iLifestyle。
 
  · MIIC2014移动互联网创新大会
  · 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