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2-11-26 第4  
 
  · 如何开发出一款知名应用:构思篇
  · 11大黄金法则:顶级移动UX设计心髓
  · 消息推送惹怒用户:应用开发者请别太过分
  · LBS游戏火拼三要素:位置、情感、3D渲染
  · 一个国外开发者血泪史:苹果不再重视我们
  · 利好消息:iPhone6与iPad5规格特性前瞻
  · Mozilla布道师:HTML5在移动端没有未来?
 
  揭秘 Android 4.2 开发者的天堂与地狱  
Android4.2于10月29日发布,新版Android的功能较以往有了大幅提升:Photo Sphere全景球面拍摄功能;照片滤镜功能;无线视频传输功能;键盘手势输入功能;多用户切换功能;全新的下拉通知栏;屏保功能;Google Now,类似苹果Siri的语音搜索功能。
系统功能的提升却对开发者产生了影响:首先是全景拍摄功能确实会影响一些全景应用;照片滤镜功能是否在抢某些应用的饭碗?影响最大的应该是Google Now这个应用,这对LBS应用开发者来说是个不小的冲击,Google Now提供了他们之前所提供的这些LBS服务。希望有更多开发者为其平台开发应用,但Google提供的这些便利却更多的成了第三方开发者的拦路虎。
 
  旁门左道:第一次开发移动游戏就赚到28623美元!  
Nik是来自乌克兰的一名移动应用开发者,他创造了一款拥有600万下载量的移动游戏应用。该游戏已经累计为Nik赚到了28000美元,并且收入还在不断增加。这一切都源自于他对移动游戏的业余爱好,但现在这已经变成了他的一大笔资产。这是一个“活的”资产,因为目前这个游戏还在不断的赚钱,一个月又一个月的赚钱。在过去的30天内,它又为Nik赚到了1345.82美元。
 
  苹果严禁应用取名“Memory”开发者怨声一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避免遭Ravensburger侵权索赔,苹果向App Store上所有应用中带有“Memory”字眼的开发者提出警告,声称除非开发者更改应用名,否则苹果将把应用从应用商店中直接移除。
乔布斯在的时候曾有一款名为iPodRip的软件,苹果公司声称其名字侵犯了苹果的商标权,要求其将该款软件更名。公司所有者于万般无奈之下向Jobs发长邮件求助,但Jobs只回了一句话“就是改个名字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如今苹果将严厉的态度转向开发者,开发者怨声四起,对苹果此举敢怒不敢言。
 
  如果爱,请深爱:10大iOS开发者最喜爱的类库  
得益于移动开发市场的火热,iOS开发的门槛在逐渐降低,一些优秀的库和框架,甚至是工具都在不断涌现。该10大iOS开发者最喜爱的库由“iOS辅导团队”成员Marcelo Fabri组织投票选举而得,涵盖了UI设计、图像处理、WebSocket客户端实现等等。这里把好用的库整理出来介绍给大家,希望真正能帮到开发者,让你们的生活变得更简单。
在这10大库中,AFNetworking是最大赢家,现在是GitHub上第三大Objetive-C库,iPhone,iPad上很多著名应用都使用这个类库,是很多人的最爱。
 
  【TUP第26期】 如何在开放平台上掘金  
时间:11月17日 13:00-17:00 地点:创业影院
 
  · 2012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开放日 全国六地联动沙龙火热开启
  · 交付创新的应用:CSDN年度创新应用访谈(CMDN Club #22)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