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6-19 第26  
 
  高考作文、世界杯胜率,基于大数据的“神预测”  
被媒体称为“首届大数据时代的高考”刚刚结束,细心的网友发现,全国高考作文题目18卷中12卷的作文方向被大数据预测命中。是实力还是噱头?生活中人脑难以预测的问题,在大数据的帮助下真能迎刃而解吗?
 
  圣何塞Hadoop Summit 2014精彩看点  
2014 Hadoop峰会于6月3~5日在美国圣何塞举行,会议汇聚了Hortonworks、Cloudera、MapR、Gartner、微软、AT&T、Teradata、Red Hat、Yahoo!、SAP等众多知名机构,从技术与实践的角度描绘了围绕大数据处理的整个Hadoop生态圈。本文将解读这次大会中的精彩看点。
 
  从零开始学习Spark源码(三)  
图算法并行化处理一直是个热门话题,其中的重点有两个:一是如何将图算法并行化,二是找到合适的并行化处理框架。Spark作为优秀的并行处理框架,集成了一些并行化的算法也理所当然。本文将通过源代码解读图算法在Spark中的实现。
 
  如何用亚马逊弹性MapReduce分析大数据  
Amazon Elastic MapReduce(EMR)中包含了日志分析、财务分析、营销分析,以及生物信息学等应用。它使用了开源框架Hadoop,以便在一个亚马逊EC2实例集群中分配你的数据。本文介绍如何基于EMR创建Hive集群,并向你展示如何将客户的点击数据与特定广告相关联。
 
  MySQL在大型网站的应用架构演变  
虽然许多人不满意MySQL被Oracle收购后的发展进度,但其应用的广泛程度仍不容质疑。将开源软件应用到大型企业应用必然存在诸多技术挑战,本文中,我们将一起了解不同并发访问量级下,MySQL架构的演变。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