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6-25 第74  
 
  · Stream SDK:以手为“剪”,随时随地分享精彩内容
  · Facebook在线支付:取代虚拟货币的终极边界
  · TCL H5TV:回归电视本质,与开发者共赢
  · 首届bong线上黑客马拉松第一阶段达成! 12支团队晋级
  · 英特尔加速拓展平板市场 更着眼于Phoneblet产品
  · 支付宝移动端与NFC芯片商、手机商合作 推出近场支付产品
  · 土豪经济 E人E本发布首款4G安全手机
  · APP运营:“小数据”为合理化推送定位
 
  Google I/O前析:关于新一代设计框架Quantum Paper的猜想  
在即将于举行的Google I/O大会上,很有可能将发布一款名为Quantum Paper的新一代设计框架。关于这个连名字都充满想象力的新框架,豌豆荚产品设计副总裁刘亚平结合Google产品更新和业界信息,详谈了他对于Quantum Paper的猜想以及Google想要传达的精神。
 
  《近匠》云巴创始人张虎:低门槛云服务为小团队创造更多机会  
云巴是为移动应用及智能设备开发提供后端云服务的BaaS创业公司,旨在让后端构建更简单。一个SDK就可实现双向推送、实时统计及实时在线等多项功能,几乎支持现在的所有平台。其创始人张虎表示,云巴的理念是让更多创业团队能够使用他们的产品,帮助缩短开发周期与成本,专攻业务。
 
  智能家居升级:Nest启动开发者计划,并开放API  
Nest正式启动Nest开发者计划,面向第三方应用开发者开放Nest软件平台,并通过开放API来吸引开发者实现更多交互,将Nest与家庭中的家电、灯光、汽车甚至于电力系统互联互通,分析情景模式智能控制其他产品,为智能家居产品展现一个通向未来且更为智能的家庭解决方案。
 
  内忧外患:Android版FuelBand应用来得太迟?  
时隔两年,耐克终于针对Android平台发布了其官方FuelBand应用,在功能与设计上与iOS版如出一辙,但要求却更为苛刻。然而,耐克的这一做法,业界并不看好。因为如今的可穿戴设备市场早已今非昔比,Android版FuelBand应用显然已经错过了最佳发布时期。
 
  亚马逊开放双SDK:摄像购物,追踪脸部玩游戏  
亚马逊在凭借其第一款智能手机Fire Phone进军智能手机市场的同时,推出了两项极具突破性的技术服务。它们分别是,能够追踪脸部,实现动态3D的Dynamic Perspective SDK;以及可以识别一切事物,并让摄像头成为购物新入口的Firefly SDK。
 
  Vuforia SDK全面更新:3.0版可实时生成虚拟场景和物体  
近期,由Qualcomm推出的AR应用开发工具VuforiaSDK更新至3.0版本。最新版增加了两大功能,即Smart Terrain和HDCamera View。其中Smart Terrain可从视觉层面,为数字世界和现实世界带来全新的交互体验,而HDCameraView则是大幅提高了虚拟现实的视觉体验。
 
  移动应用广告新竞争,Facebook不再一家独大  
移动广告领域一直是各大网络巨头想要攻陷的对象,而现在,Google、Twitter、AOL和Yahoo公开了它们要专为应用市场打造广告产品的计划,明确表示大力进军移动广告业的决心。虽然还不确定谁会是最后的赢家,不过这却预示着,如今在这领域一家独大的Facebook时代终将完结。
 
  Stream Molecule:自食其力的免费HTML5游戏框架  
Molecule是专为游戏开发爱好者构建的一个HTML5框架,有着五年以上的移动游戏方面的经验,并参与了十多个游戏的开发。兼容所有主流浏览器,且在移动设备方面也有着很大的优化。同时拥有独立的库和各种管理系统,让开发过程更加快速简单,以最简易高效的方式去构建HTML5跨平台游戏。
 
  · 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
  · MIIC2014移动互联网创新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