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6-27 第27  
 
  腾讯大数据平台质量保障之道  
因为大数据平台的技术复杂度、机器规模、容量、发展速度等都远非传统的后台系统可比,以前积累的测试方法和建设的工具平台很多并不适用于大数据测试,业界也没有很成熟的方法可以借鉴。本文旨在介绍腾讯测试团队在大数据测试和平台建设方面的一些做法和经验。
 
  Dell、Intel与Cloudera携手发力Hadoop背后的故事  
Dell与Cloudera和Intel已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基于Cloudera Enterprise的Dell In-Memory Appliances。新的一体机将覆盖大、中、小等各个类型业务,大大简化了企业Hadoop部署过程中的复杂度。那么究竟是什么促成了这个转变?本文将进行分析。
 
  解析Hadoop作业平台——宙斯Zeus  
Zeus是个完整的Hadoop的作业平台,从Hadoop任务的调试运行到生产任务的周期调度,Zeus支持任务的整个生命周期。Ptmind资深Hadoop调度开发工程师杨飞将分享他的经验和理解。
 
  超算发展四大瓶颈  
中国“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在世界超级计算机排行榜上连续3次夺得冠军,但目前超级计算机的技术已陷入瓶颈——庞大的功耗费用、难以控制、难以容忍的故障率、数据的访问速度限制,如何开发更加创新的系统架构从而突破性能瓶颈等,这些方面仍然是超级计算机实现突破的障碍。
 
  Google发布超大规模数据分析系统Cloud Dataflow  
Google技术基础设施部高级副总裁UrsHölzle在I/O大会的Keynote演讲上表示,当数据规模达到数PB级字节,MapReduce处理起来将变得非常困难,他表示Google已经停用MapReduce几年,他们目前开发并发布了新的超大规模数据分析系统Cloud Dataflow。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