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7-01 第70  
 
  Structure 2014热门技术及趋势观察  
把握趋势在竞争激烈的IT世界尤为重要,本文将带大家走进Structure 2014,从巨头的脚步上看看当下云计算领域的发展态势。文章显示,物联网、数据隐私、硬件定制三大趋势越演越烈,Docker、OpenStack、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成技术热点。
 
  性能提升利器之固态硬盘和序列化漫谈  
如何在3个月内将你的应用性能提升10倍?Rackspace首席工程师Aaron Sullivan认为冒然加大投资并不可取,应该准备一个全面的方案,包括所涉及到的应用程序、基础设施、团队等,同时序列化尤其值得注意。
 
  专访杨煜尧:如何在AWS上运行密码学HPC项目  
杨煜尧,Dummi Studio联合创始人之一,与陶冶、蓝星灿、陈杰3位骨干成员一起,完成了由中科院和北京邮电大学共同承担的密码学方面的研究项目。项目涉及到了很多HPC需求,为了协调成本与运算实验的平衡,Dummi Studio选择了AWS计算服务EC2。
 
  布道师徐立:Docker是标准化IT结构的新方式  
徐立认为Docker不是一门新技术,而是一种适应时代需要、标准化IT结构的新方式,一种冲击虚拟化的新玩法,并且符合当下分布式协作自成平台的理念。这一理念已经在Github上得到验证,在Docker上会有更广阔的验证空间。
 
  专访阿里陶辉:大规模分布式系统、高性能服务器设计经验分享  
阿里云弹性计算部门陶辉,对Linux下的高性能服务器开发、大规模分布式系统的设计有着丰富经验,著有《深入理解Nginx:模块开发与架构解析》,目前主要负责云服务器管理系统和存储系统的优化。陶辉就大规模分布式系统、高性能服务器设计分享了看法。
 
  超算发展四大瓶颈:电费超高、故障率高、速度限制和架构难题  
中国“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在世界超级计算机排行榜上连续3次夺冠,庆贺的同时我们也在思考:超算技术是否正陷入瓶颈状态?庞大的功耗费用,难以容忍的故障率,数据的访问速度限制,亟需创新的系统架构等,阻碍着超算性能从千万亿次上升到百亿亿次。
 
  · 【PPT分享】沈锡镛:云计算的安全感
  · 【PPT分享】程辉:OpenStack构建云计算数据中心
  · 【CSDN在线培训】Docker之道

  最新活动  
 
  · AWS中文技术社区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