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游戏周刊 2014-07-02 第3  
 
  游戏大咖  
 
  游道易副总裁孙可:发行商眼中的手游市场  
游道易副总裁孙可:发行商眼中的手游市场
《近匠》专访:在手游大时代的今天,巨头涌入、全球化竞争、渠道为王、山寨林立等特点使手机游戏这个行业的竞争压力陡然增加。中小型团队的出路在哪里?国外精品如何做好本地化?创业公司如何准确定位,把握时机?
 
  蓝港在线王世颖:浅谈手机游戏发行的成功基因  
如今的手游市场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不论是代理国外游戏还是自主研发,怎样的游戏才能够杀出重围获得成功?今天CSDN有幸邀请到蓝港在线发行中心副总经理王世颖,请她来谈谈成功的手游都应该具备怎样的基因。
 
  【本周五】7月4日线上互动 聊聊游戏运营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就等你加入!  
《近匠》讲堂之“金牌游戏人”特邀主持Game Bruce 谢田田携掌趣科技副总裁铁雷及乐堂动漫COO聂威伟,从他们的口中谈谈移动游戏不得不说的那些事,欢迎大家报名!
 

  资讯精选  
 
  大道手游:详解应用内购买的定价趋势与技巧  
免费下载再以内购的付费方式配合,让应用内购买成为大势所趋。然而在x.99定价大行其道之下,游戏开发者究竟该采用何种定价策略?低价、降价,哪种手法更得人心?剖析32款免费手游,详解应用内购买的定价趋势和技巧。
 
  · 解读全新Google Play Games:多屏游戏时代终于来了!
  · 跨平台2D/3D游戏开发框架libGDX发布1.2.0更新

  博客精选  
 
  所见即所得:四款免编程移动游戏开发引擎推荐  
移动游戏的制作,可以说是整个移动应用开发中,最为复杂的。不仅仅所有的窗体和控件要自己设计开发,核心的玩法也要自己创造。而工具类应用,你可以仅仅使用大多数iOS和Android的系统控件和窗体,就能完成一个简单的应用。
 
  · Cocos2d-X游戏JS到C++移植1:环境搭建及Parkour介绍

  游戏问道  
 
  · 【问】游戏源代码求讲解
  · 【问】请教下Unity3D的脚本编辑器
  · 【答】开发安卓2D游戏用AndEngine好还是JBOX2D好?
  · 【答】Unity,UDK,Unreal Engine4或者CryENGINE—该选择哪一个游戏引擎

  资料下载  
 
  · 【分享】游戏开发中的像素碰撞实现
  · 【分享】3D游戏与图形学中的数学方法
  · 【学习】VC++网络编程游戏
  · 【学习】OpenGL游戏编程

  近期活动  
 
  · CGDC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

  联系我们  
 
  移动游戏周刊  
  CSDN移动游戏周刊致力于分享移动游戏最新技术内容,内容涵盖团队专访、博客精华、互动问答、资料下载等,每周四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博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博
 
  联系方式
QQ群组:311646104
查看移动游戏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