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7-03 第28  
 
  机器学习算法汇总  
机器学习无疑是当前数据分析领域的热点内容。很多人在平时的工作中都或多或少会用到机器学习的算法。我们将总结常见的机器学习算法,供你在工作和学习中参考。
 
  大数据时代系统管理工具和资源大全  
本文汇总了目前最全面的开源系统管理工具资源,包括备份、克隆、存储、协作、数据库管理工具,以及相关的博客、技术书籍等资源。
 
  Databricks终止Shark项目,转至Spark SQL  
日前,Databricks宣布终止对Shark的开发,新的SQL on Spark项目将被Spark SQL代替。在此之外,HIVE-7292项目将是对Hive部分的补充,将Spark作为一个替代执行引擎提供给Hive。Spark SQL将涵盖Shark的所有特性,用户可以从Shark 0.9进行无缝的升级。
 
  腾讯云香港数据中心揭秘  
腾讯云在香港的数据中心采用国际BGP线路,主要提供面向亚太市场的香港主机和面向欧美地区的美国主机。本文将就开发者关心的问题进行解读。
 
  美联社将采用自动化技术取代人工撰写财报文章  
众所周知,财报数据相关的披露文章主要都是一些枯燥的数字,人工编写费时费力,而且毫无乐趣。此前,靠人工美联社每季度只能发布近300篇财报文章。而改用自动化系统后,他们将提供多达4400篇上市公司(美国上市公司目前一共4600)的财报数据文章,毫无压力了。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