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7-08 第71  
 
  CSDN在线培训第一季精华打包分享  
2014年3月13日至今,CSDN在线培训第一季已汇聚了10个课题,讲师均为美团、小米、AWS、用友等公司的IT精英,内容覆盖OpenStack、Hadoop、Spark、数据挖掘、AWS实践、PaaS等多个领域,本专题将其中的精华内容分享给读者。
 
  5分钟弄懂Docker!  
什么是Docker?@oilbeater用通俗的语言解释了Docker,认为Docker专业的叫法是应用容器(Application Container),相对于VM来说,Docker的优势在于启动速度快、资源利用率高、性能开销小。看完本文,你会对Docker有更清楚的认识。
 
  通过数据挖掘抓到拉登的公司:中情局“御用”数据商帕兰提尔  
据说,一家名叫帕兰提尔(Palantir)的初创公司帮助美军捕杀了奥萨马·本·拉登,其客户包括NSA、FBI、CIA等美国反恐和军事机构。在过去五年里,帕兰提尔公司已成为进行大规模数据挖掘以供美国情报及执法部门使用的关键公司,其软件产品有着流畅的界面,旗下程序员甚至会空降到客户的总部进行程序定制。
 
  AWS宣布推出新型超低价EC2实例T2  
7月1日,AWS宣布在EC2云端运算中新增超低价的T2实例,T2实例旨在大幅降低无需持续高CPU性能、但能够从突发全核心性能中受益的应用的成本。T2按需实例的初始价格定为0.013美元/小时(或9.5美元/月),是成本最低的Amazon EC2实例类型。
 
  mCube推沙粒大小加速器,抢占IoMT市场  
硅谷的物联网运动传感器制造商mCube已在C轮融资里筹集了3700万美元,以加大其mCube芯片的生产和研发。其制造的沙粒大小的微机电系统可以测量、监控和分析物体或设备的运动信息,最终生成数据,从而优化消费者的用户体验。
 
  · 【PPT分享】迟学斌:高性能计算系统
  · 【PPT分享】郁珉:云端应用,启迪未来
  · 【CSDN在线培训】解析大数据实时采集、处理和分析技术

  最新活动  
 
  · AWS中文技术社区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