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7-09 第76  
 
  · 【资源下载】MDCC 2014演讲资料
  · 高德LBS智能硬件编程马拉松:硬件复兴,等你挑战!
  · Qualcomm业务拓展副总裁沈劲:智能终端的延伸
  · 乐卓网络CEO李澄澄:移动游戏IP是把双刃剑
  · 巴别时代首席执行官赵暕:从页游到手游的完美转身
  · DeNA China副总裁黄雪斌:IP战国时代的生存法则
  · 艾格拉斯CEO王双义:手游自研引擎的荣耀之路
  · 首届bong线上黑客马拉松:运动数据分析应用bong+获大奖
 
  Swift最酷炫的七大功能  
Swift自面世以来,就引起了众人的关注。一名资深的iOS和Web开发者,在花费大量时间研究之后,与大家分享了Swift语言中让iOS和OS X开发者颇为兴奋的部分,并将其与Ruby、C++、Objective-C语言进行比较,总结出了Swift支持扩展结构和字面量、 更加灵活的枚举等极其酷炫的七大功能。
 
  《近匠》极光推送:聚焦巨头无法快速转身的领域  
极光推送是国内第三方App推送服务工具,成立2年期间,已经服务7万多个App。其CEO王小导表示,极光推送会在持续增长的市场面前做好准备,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快速交付,并持续为我们的价值客户提供此领域的更多增值服务,如行业定制化,智能控件,流量交换等。
 
  高性能动画!HTML5 Canvas JavaScript框架KineticJS  
KineticJS是一款HTML5 Canvas JavaScript框架,能为桌面和移动应用提供高性能动画,并具有节点嵌套、分层、滤镜、缓存以及事件处理等更多功能。即使应用包含了成千上万的图形,也可以为你所绘制的东西添加事件监听器,或是对它们进行移动、缩放等操作。
 
  继续补Bug,jQuery Mobile发布1.4.3版本  
近期,jQuery Mobile迎来了1.4.3版本更新。作为JQM 1.4的第三个维护版本,除了继续补Bug和性能优化之外,JQM 1.4.3还包含一个全新的PageContainer事件Demo。其主要更新包括移除无效“-ms-box-sizing”CSS属性、addFirstLastClass的性能改进和修复AMD包装器依赖缺失问题等。
 
  苹果发布Xcode 6 Beta 3,Swift迎来重大更新!  
苹果在面向开发者推送iOS 8 Beta 3以及OS X Yosemite的第三个预览版的同时,也发布了全新的Xcode 6 Beta 3。而在Xcode 6 Beta 3中,改动幅度最大的当属Swift编程语言。开发者可以使用Swift来编写更好、更安全的应用程序,同时,新版Swift也修正了许多开发者提出的请求。
 
  RakNet:被OculusVR收购的跨平台游戏网络引擎  
今年,Facebook再次发力收购了一款基于C++的跨平台游戏网络引擎RakNet。对于游戏及其他类应用而言,RakNet是一个高性能、易于集成、非常完善的解决方案,支持Windows、Linux、Mac、iOS、Android、Xbox 360、PS3等主流桌面、移动及掌机平台。
 
  MIIC2014移动互联网创新大会  
结束时间:2014年07月05日 地点:北京
 
  · 高德LBS智能硬件编程马拉松
  · 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