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7-10 第29  
 
  1亿的图片+视频,Yahoo!发布超大Flickr数据集  
为了满足广大研究人员的实验需求,Yahoo!发布了一个巨型的Flickr数据集,为图像、视频的处理和分析提供了可观的资源。同时,该公司还准备在今年夏末于AWS上建立分析工具。
 
  2014 Spark美国峰会精彩幻灯片分享  
2014 Spark Summit于6月30日~7月2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来自使用Spark的一线技术公司及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目前Spark在企业的落地情况及未来Spark的发展方向和遭遇的挑战,我们汇总一些精彩的幻灯片分享给大家。
 
  通过数据挖掘抓到拉登的公司:中情局“御用”数据商Palantir  
据说,一家名为Palantir的初创公司帮助美军捕杀了本·拉登。自从这个传闻开始传播以来,公司CEO Alex Karp就没有了太多独处的时间。本文将与你分享背后的故事。
 
  专访QQ大数据团队:分布式计算系统开发  
本文通过采访腾讯QQ成立之初后台3个基础团队之一的QQ运营组,分享了他们在分布式计算系统开发方面的经验。
 
  Cloudera:除Impala支撑部分,一切都将迁移至Spark  
Cloudera已开始向Spark迁移,其中包括了所有Hive SQL-on-Hadoop的部分。同时,Cloudera称并不会使用Spark替换Impala,他们坚信Impala将是交互式SQL on Hadoop查询的未来,处理Hive的速度远超现有的一切软件。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