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4-07-14 第3  
 
  【线下沙龙】大数据第一步 数据存储技术分享会资料分享及下载  
主题为 “大数据第一步 数据存储技术分享会”的CSDN线下沙龙上,CSDN邀请到了木瓜移动Backend 部门经理赵堃亮、VisualOps创始人赵鹏和亚马逊AWS 首席云技术顾问方国伟一起探索实际应用场景中如何解决数据问题。
 
  AWS证书考试的新模拟题库  
最近,亚马逊添加了考取AWS证书新的模拟题库,用户可以通过该题库进行考试训练,增加了通过最终考试机会。
 
  AWS宣布推出新型超低价EC2实例T2  
7月1日,亚马逊旗下的AWS宣布推出其新型亚马逊EC2(Amazon EC2)实例类型——T2实例。T2实例旨在大幅降低无需持续高CPU性能、但能够从突发全核心性能中受益的应用的成本。
 
  亚马逊Redshift免费试用两个月 亚太地区降价25%  
最近,亚马逊推出的Redshift会有两个月的免费试用机会并且在亚太地区会有价格上的优惠,由于Redshift颠覆性的价格、性能和易用性,现在用户可以更加经济和便捷的使用这些服务。
 
  杨煜尧:当科研项目遇上AWS云  
从宅男到男神就只隔了“认真”,这也是杨煜尧给笔者的感受。采访中他表示通过采用AWS竞价型实例,Dummi Studio不仅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了项目计算,还节省了大量科研经费。使用AWS服务与自主运营的费用相差高达20倍。
 
  · 【讲义分享】方国伟:Amazon S3 存储服务讨论
  · 案例分析】AWS案例研究之辉瑞制药有限公司

  活动预告  
 
  · 7月26日:数据分析技术分享会(上海站)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