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7-15 第72  
 
  史上最全Docker资料集萃  
程序员的世界里,Docker搬运的是任意类型的App,App可变成一种标准化的、可移植的、自管理的组件,在任何主流系统中开发、调试和运行。不久前Docker 1.0的发布,意味着Docker自身已经转变为一个分发应用的开放平台。如今Goolgle、微软、IBM、Rackspace、Red Hat和Canonical等都已开始支持Docker。
 
  百度首席科学家Andrew Ng谈深度学习的挑战和未来  
人工智能被认为是下一个互联网大事件,百度在2014年5月19日宣布曾领导谷歌的深度学习项目——Google Brain,被誉为谷歌大脑之父的Andrew Ng加盟百度,正式领导百度研究院工作,尤其是Baidu Brain计划。7月7日,他应邀做客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发表了《Deep Learning:Overview and trends》的学术报告。
 
  听又拍云邵海杨聊聊1000+服务器背后的故事  
邵海杨认为“运维想做得轻松,首先要做到自动化,其次是监控常态化,然后是性能可视化”,2014年7月17日,邵海杨将做客CSDN在线培训,聊聊运维的那些事,且看3枚全栈工程师+1枚新兵蛋子+1枚开发运维,如何运维1000+服务器。
 
  DDoS攻防战:CC攻击及IP黑白名单防火墙frdev的原理与实现  
当下,DDoS攻击已步入200-400Gbps时代,面对如此规模的DDoS攻击开发者究竟该如何应对。本文主要针对应用层的DDoS攻击的实现、防范,以及一个防火墙内核模块的实现做了详细的分析。
 
  OpenStack Swift 2.0发布,增加存储策略  
在OpenStack Swift宣布开源4年之后,7月8日又迎来了重要时刻——OpenStack Swift 2.0.0版本发布。这可以说是OpenStack Swift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事件,该版本引入了存储策略功能,允许人们针对不同需求的数据存储配置他们的Swift集群,同时存储成本也大幅下降。
 
  以小博大,机房夏日降温妙招  
炎夏酷暑,数据中心有效制冷修复方式能够维持大小企业的长期稳健的发展,快速、廉价、长远的制冷修复方式适合于不同的企业。在这里可以找到多种制冷方式,为你的数据中心有效降温。
 
  · 【PPT分享】方国伟:亚马逊AWS的互联网存储服务
  · 【PPT分享】Patrick Wendell:Future of Spark
  · 【CSDN在线培训】漫谈云上架构和运维的艺术
  · 【线下沙龙】数据分析技术分享会(上海站)

  最新活动  
 
  · AWS中文技术社区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