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7-16 第77  
 
  · Intel携手三星、博通等 建立物联网联盟OIC
  · 极路由发布HiWiFi OS及应用开放平台
  · Unity中Shader的开发运用实战详解,开放报名!
  · 安全管家Q2移动安全数据报告:窃取隐私最多
  · Atmel 1.4亿美元收购Newport Media 巩固物联网产品线
  · 最终幻想XIV的重生--SQUARE ENIX《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介绍
 
  我从独立游戏开发学到的6件事儿  
独立游戏开发者并不好做,在拥有一个绝妙idea后,也许还要一力承担编程、设计、营销等一系列工作,开发过程中也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困难与挑战。Mike Shafer作为一名开发者就经历过这些,他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回了独立游戏开发的6条金规玉律,希望能够为其他开发者带来一些帮助。
 
  《近匠》图灵机器人:App和移动硬件的智慧大脑  
图灵机器人是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库,云计算等技术,为广发开发者提供一系列智能语义处理能力的服务,目前已经积累了近百亿条语料库和GB级别基础数据。现在,之所以将API免费开放,是为了让图灵机器人平台成为智能化产品的大脑,并且随着人们的使用而不断进步。
 
  《近匠》Blueware何晓阳,不做中国的New Relic  
APM是指“端到端性能管理”,可以对应用的传输链进行统一、实时深入分析。而Blueware就是国内的一家APM提供商,虽然还没有像美国New Relic一样广为人知,不过,Blueware正在不断的寻找新的发展方向,希望为更多的国内开发者提供服务。
 
  Babylon.js:拥有微软背景的开源3D游戏引擎  
Babylon.js是一款基于WebGL、HTML5和JavaScript的开源3D游戏引擎。通过它,开发者可以更好地利用WebGL技术,方便快捷地完成光线、轮船纹理、海浪等3D建模,带来最佳呈现效果。几经完善与更新,Babylon.js已更新至1.12版本,相比之前版本,除了修复Bug外,还新增了许多新特性。
 
  从桌面到移动:异构计算翻天覆地的技术变革  
在智能手机上,强大的计算单元,不仅仅是CPU一颗,还包含了GPU、DSP等器件。在传统的台式电脑中,异构计算也已经说了好多年,而在未来也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从桌面到移动,这一路的转变,就是异构计算的技术变革。
 
  指尖上的阅读:MIT开发盲人专用设备FingerReader  
视力受损人士与外界的文字交流多是使用盲文,对日常生活中的报纸和菜单等却无从下手,增加了生活的难度。而MIT科学家们正在开发一款名叫FingerReader的音频阅读设备,就像戒指一样可以直接戴在用户的手指上,让有视力障碍的人士也可以对文字进行直接阅读。
 
  Loom SDK框架:命令行快速开发跨平台2D游戏  
Loom SDK是一款强大的移动游戏及应用的开发框架,是打造跨平台2D游戏最快最简单的方式,拥有方便的命令行界面以及实时重载工作流。支持OS X、iOS、Android、Windows、Ouya等平台,其自定义端口支持Windows Phone 8、BlackBerry和掌机平台。
 
  MIIC2014移动互联网创新大会  
结束时间:2014年07月05日 地点:北京
 
  · 【CSDN在线培训】Swift:iOS开发的未来
  · CTO俱乐部走进海尔深度参观交流
  · 【在线培训】HTML5移动应用开发:Cordova应用开发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