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7-17 第30  
 
  Andrew Ng谈深度学习的挑战与未来  
人工智能被认为是下一个互联网大事件。当下,Google、微软、百度等知名的高科技公司争相投入资源,占领深度学习的技术制高点。曾领导Google深度学习项目——Google Brain的Andrew Ng不久前加入百度。上周他在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做了题为《Deep Learning:Overview and trends》的学术报告,本文将解读这次报告的要点。
 
  Spark SQL深度理解:模块实现、代码结构及执行流程总览  
Databricks已宣布终止对Shark的开发,将重点放到Spark SQL上。Spark SQL将涵盖Shark的所有特性,用户可以从Shark 0.9进行无缝的升级。本文分享了Spark SQL各个模块的实现情况、代码结构、执行流程等细节。
 
  解析阿里云大数据服务——ODPS  
基于飞天的ODPS,对内是阿里集团30多个事业部唯一的大数据处理平台;对外,以RESTful API提供数据仓库、数据挖掘和其他数据应用服务。本文将解读这一被阿里人称为“中国进入大数据时代的里程碑”的产品。
 
  微软与谷歌角力人工智能  
7月14日在Redmond举办的Microsoft Research Faculty Summit上,微软研究团队宣称他们已通过Adam深度学习系统实现新的记录。同负载下,对比Google Brain,训练只需1/30的机器和1/2的时间。
 
  深层神经网络的多GPU数据并行框架及应用  
DNN具有深层结构、数千万参数需要学习的特点,导致训练非常耗时。GPU拥有强大的并行计算能力,正适于加速深层神经网络训练。本文将介绍腾讯深度学习平台技术团队在这方面的经验。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