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7-22 第73  
 
  Bitly:构建月处理60亿点击的分布式系统  
每月60亿的点击量、6亿的缩短服务、1亿网页的爬取,Bitly可以说从事着典型的大数据BI业务。在Bacon会议上,该公司首席应用开发人员Sean O'Connor就Bitly的分布式架构进行了分享,其中重点介绍了“SOA+队列+异步消息”理念。
 
  阿里巴巴揭秘“天蝎计划” 服务器部署效率提升10倍  
天蝎计划由阿里、百度、腾讯共同发起,通过提出统一标准的设计规范,实现低成本的可靠灵活扩展。基于天蝎技术规范的AliRack产品已规模化应用于阿里巴巴的数据中心,对比传统方式,服务器部署效率提升10倍,总体拥有成本(TCO)降低5%,预计进一步优化可降低10%,且更加绿色节能。
 
  两倍于IBM的基础设施投资,Google大力发展云服务  
在一年前,大家都认为云只是Google的一个副业,搜索和广告才是其根本。如今Google在云服务方面加大了投资力度,也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无论是在价格还是数据中心的效率方面,都已具备和AWS竞争的资本。
 
  七牛首席布道师:Go不是在颠覆,就是在逆袭  
Go语言是谷歌2009年首次推出,2012年正式发布的编程语言,可在不损失应用程序性能的情况下降低代码的复杂性。七牛云存储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布道师徐立认为Go的魅力在于可并发编程、高性能、简洁和跨平台,并且适用于系统应用、网络应用、分布式系统、各种形态的存储和数据库应用、客户端应用和云服务等各个场景。
 
  Project Adam vs. Artificial Brain,微软与谷歌角力人工智能  
7月14日在Washington Redmond举行的Microsoft Research Faculty Summit上,微软研究团队宣称他们已经通过Adam深度学习系统实现新的记录。同负载下,对比Google Brain,训练只需1/30的机器和1/2的时间。
 
  · 【PPT分享】七牛徐立:The Docker Way
  · 【PPT分享】何清:大数据的挑战性问题及关键技术
  · 【CSDN在线培训】Go语言编程
  · 【线下沙龙】施耐德数据中心峰会
  · 【线下沙龙】数据分析技术分享会(上海站)

  最新活动  
 
  · AWS中文技术社区正式上线
  · IBM云创新论坛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