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7-23 第78  
 
  · Vuforia 2014 视觉大奖赛:寻找最炫酷AR增强现实应用,迈向巅峰!
  · App提高用户留存率新招:应用性能监测
  · Mozilla COO宫力:老牌操作系统如何助力新一代智能电视
  · 听云平台发布移动应用性能黑洞报告
  · 让梦想照进现实——宝马百度编程马拉松闭幕
  · IXDC大会:移动交互设计精髓——用户体验
  · 韩国手游市场规模超万亿 2014中韩手游项目对接会开幕在即
  · 推送工具个推完成B轮数千万美金融资
  · 娱乐行业数据化 ABD爱梦娱乐发布大数据引擎产品
  · LBS的硬件创新:高德LBS智能硬件编程马拉松圆满闭幕
  · 把轻应用带进汽车——宝马、百度编程马拉松大赛启动
  · 游戏云纪元 第二届游戏运营技术论坛即将召开
  · 图形化与集成趋势 协同软件致远发新品V5.1
  · 跨平台开发如何事半功倍 Xamarin推出免费培训
 
  全球移动开发者:IAP降温,企业应用成待掘金矿  
据VisionMobile发布的2014年度最新一期Developer Economics调查报告分析,尽管移动平台战争大局已定,但iOS、Android的开发者青睐度正在逐步流失。而多样化的移动编程语言中,Java历久弥新,新晋语言Swift仍需努力。至于收入方面,游戏仍然最赚钱,IAP降温,企业应用成待掘金矿。
 
  《近匠》上海庆科:智能家居背后的连接和交互方案提供商  
如今智能家居越发受关注,一些如海尔、美的这样的老牌也开始走智能化。而上海庆科就是这些智能家居背后,一个重要的云方案提供商。它不断推出嵌入式Wi-Fi、ZigBee等产品,为物联网应用提供完备的短距离无线网络接入模块,还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和SDK,协助客户实现产品网络化和智能化。
 
  “钢铁侠”Insteon的逆袭:声控智能家居新时代  
智能家居的开拓一直在路上,较苹果和谷歌,有Insteon助力的微软似乎走得更远。最近,Insteon发布新一代搭载Cortana语音助手的Windows手机应用声控系统,用户只需对智能手机下达语音指令,就能让所有连接到Insteon控制中心的家用电器听从指挥,颇有《钢铁侠》的即视感,酷到没朋友。
 
  所见即所得!基于Polymer的设计工具Mobile UI Elements  
Mobile UI Elements是一款基于Google Polymer框架的富应用所见即所得设计工具,不仅拥有Custom Elements、ShadowDOM等非常丰富的HTML5 Web组件元素,还继承了Backbone.js、Undescore.js和JQuery等第三方开源框架的优势,极大地简化了移动Web应用的开发流程。
 
  增强现实:10大AR应用窥探移动未来  
智能手机性能的提升,以及可穿戴设备的快速发展,让VR技术得到了再次的升温。相应的,不少基于AR技术开发出的新应用也陆续进入我们的视野,它们连接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带来跃然屏幕之上的全新交互体验。这里,向大家推荐Toyota 86 AR、Anatomy 4D等10款优秀的AR应用。
 
  小米4发布会:少了“性价”,多了“工艺”  
近日,小米4手机和备受关注的小米手环同时亮相在小米发布会上。与以往不同,这次的发布会,除了介绍了MIUI的现状,更多的时间是放在手机制作的工艺上,而不是性价比。对市场冲击力很大的小米手环,除了支持支持健康跟踪、睡眠唤醒等功能外,最有新意的就是能自动解锁手机。
 
  移动数据库新疆界:开源、Swift、可穿戴...  
一直以来,数据库创新层出不穷,可其中却无一针对移动平台而设计。相比火热的移动App开发,移动数据库发展却始终遇冷。而现在,Realm开发出一款能直接运行于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上的开源移动数据库,支持Objective-C和Swift,不仅能快捷构建应用,还赋予了极佳的用户体验。
 
  轻松DIY智能硬件,开源电子原型平台Hippo-ADK  
Hippo-ADK是个基于Android的电子原型平台,通过USB或蓝牙将它与Android设备相连接,即使不会硬件编码,也可以通过Hippo-ADK提供的图形化编程平台App Inventor或Java API,直接调用Android手机中的硬件资源,快速DIY专属自己的智能硬件。
 
  · 【在线培训】HTML5游戏引擎Egret开发2048实战演练
  · 【在线培训】Unity中Shader的运用开发实战详解
  · 【在线培训】揭开Yosemite的神秘面纱
  · 【在线培训】HTML5移动应用开发:Cordova应用开发
  · 2014微信开发者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