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7-24 第31  
 
  深度解析LinkedIn大数据平台日志系统  
了解日志,对理解数据库、NoSQL存储、键值存储、复制、Hadoop,以及几乎所有的软件系统都具有重要的辅助作用。本文将结合LinkedIn大数据平台,带你了解关于日志的方方面面,包括日志是什么、如何在数据集成、实时处理和系统构建中使用等。
 
  不容错过的Spark Summit 2014大会亮点  
Apache Spark开源生态系统在2014上半年大幅增长,已迅速成为大数据领域中最活跃的开源项目。Spark Summit 2014于6月30日在旧金山正式展开为期三天的峰会,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Spark会议。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一同回顾这次峰会的亮点。
 
  新技术架起Oracle、Hadoop、NoSQL数据存储之间的桥梁  
目前企业的数据主要分散在不同的系统或组织,大数据战略的杀手锏就是能够更深度、更丰富地挖掘所有数据系统中的高价值信息。目前很难将这些数据迁移到单一的数据存储中,另外,安全和监管问题也得不到保障,而Oracle Big Data SQL的推出将解决现在面临的难题。
 
  Google前工程师试图实现开源Spanner精简版  
近十年Google为业界贡献了大量影响深远的论文,也催生了许多优秀的开源产品。近日,一批前Google员工,以Cockroach(蟑螂)为项目命名,旨在实现Spanner的精简开源版本。
 
  MapReduce谢幕,谁将成为最终的接棒者?  
MapReduce,曾经的Hadoop杀手级组件,被广泛运用于海量数据分析场景。然而时过境迁,随着新型资源管理器YARN的发布,Spark等各种计算框架的应用场景增多,即使在离线数据处理中,MapReduce亦不乏可与其匹敌的对手。在MapReduce谢幕后,谁能成为真正的接棒者?本文将进行分析。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